三星新外观专利曝光:四曲面屏设计

业界
2020
04/09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月生

近日一组三星申请的最新手机外观专利图曝光。

为了更好地展示专利图的外观设计,国外一名设计师根据专利图制作了一系列渲染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无边框设计。与市面上大部分曲面屏手机不同的是,除了左右两侧之外,顶部和底部均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也就是四曲面设计。

另外,手机四角保留了金属框架,保证了整体的稳固;机身正面并没有前置摄像头开孔,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不过近几年三星手机的屏幕曲率也越来越小,未来三星是否会将专利图设计变成现实,目前不得而知。

IT 之家获悉,这项外观设计专利于 2019 年 7 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申请,并于 2020 年 3 月 24 日公布,随后该专利还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局的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几个月前,同样的外观设计也在韩国注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式宣布退出LCD面板市场,将于今年年底关停旗下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产线。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疫情并没有阻挡三星手机推新的步伐,其预计在今年8月份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和Galaxy Fold 2 。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nm工艺即将大规模量产的情况下,3nm工艺就成了台积电和三星这两大芯片代工商关注的焦点,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晶圆代工,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在2021年大规模量产3nm工艺。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表示,由于芯片业务稳定的销售业绩,第一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这个增长幅度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测。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显示器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发言人今天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其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的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