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曝光 iPhone 12 Pro 设计图?刘海短了边框直了

业界
2020
04/09
23:1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国际科技巨头的苹果,每一款产品在发布之前都会引起全球网友们的热议。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或许将是苹果的首款 5G 机型,同时还会在硬件和外观上有所升级。近日有国外开发者称,在 iOS 14 的代码中发现了 iPhone 12 Pro 的外形图。

从放出的图片来看,iPhone 12 Pro 在延续刘海全面屏的前提下,似乎是将刘海变得更小了一些。与此同时,机身背部除了三颗摄像头,还将加入 iPad Pro2020 同款的雷达装置。背部的 " 浴霸 " 设计这下变得更加整齐,不知道大家觉得美不美。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iPhone 12 系列会采用 iPhone 4 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抛弃了沿用多年的圆润边框。不过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有供应链曝出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今年年底,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等待苹果的这款 5G 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