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直播武汉开城,带你看东湖樱花和街头烟火气

互联网
2020
04/09
14:53
分享
评论

4月8日,因疫情防控工作"封城"76天的武汉终于重启,高速公路、火车站、机场等75个离汉通道全部解封,有着"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又回来了!马蜂窝旅游的平台上,众多主播也走出家门,记录武汉春季的美景和街头重新燃起的烟火气息,通过直播镜头将武汉的勃勃生机传递给全国游客。

武汉的解封牵动着全国游客的心,马蜂窝大数据显示,4月7日武汉旅游热度较上周增长57.7%,湖北旅游热度增长31.7%。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介绍,武汉解封的消息传来后,很多游客在马蜂窝平台搜索武汉相关的旅游信息,"樱花有没有落下","街口的小面馆有没有开张",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云旅游内容本身已经成了旅游体验的一部分,人们对于旅游内容的关注,不仅仅是期望在未来能够抵达和体验,也是在表达对目的地的关注和了解。"马禹涛说道。

4月8日当天,马蜂窝也策划了一系列以"武汉重启"为主题的直播内容。4月8日一大早,马蜂窝主播"影よ子"就驱车前往东湖,为游客直播东湖美景;从事防疫工作的主播"雪飘薇扉"则记录下江汉路最繁华的步行街解封当天的场景:沿街商家有序开放,防疫工作人员仍在坚守岗位;主播"泓锦"拍下了武汉浓厚的生活气息,"娓娓语路"则将镜头对准了刚刚解封的天河机场……所有的画面都在向世界传递同一个信息——武汉正在醒来。

在不能前往武汉旅游的日子里,"云旅游"直播成为人们关注武汉的新路径。不少游客在观看直播时表示,"原来武汉街头已经有很多车了!""看到武汉堵车都很开心!""等到疫情完全结束,一定要去武汉看一次樱花,吃一碗热干面!"

疫情期间,人们已经逐渐习惯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隔着屏幕欣赏全世界的风景,了解各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马蜂窝凭借十余年的UGC旅游内容积累,迅速布局旅游直播这一新赛道,将关于旅行的一切从远方搬到了游客眼前。据了解,今年2月直播频道上线以来,马蜂窝已经策划了逾千场精彩的直播内容。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在旅游供应链的多年深耕,马蜂窝的直播内容更加强调互动性、趣味性和实用性,用户不仅可以在直播中收获全世界的旅行攻略,还能实时参与到主播的旅行场景中,跨越时空体验旅行的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