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丰搬家强势入驻58同城,携手推进智慧搬家服务新升级

互联网
2020
04/09
14:24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网络时代到来,“互联网+”蔓延至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搬家行业亦是如此,无论是奋勇挣扎的传统搬家公司还是一路高歌猛进的互联网搬家平台,拥有互联网思维才是获胜的关键。而易丰搬家遵循互联网思维的慧分享和惠众生等特点,不断突破自我,并携手58同城,共建良性行业生态。

技术优势+专业赋能,更高层次的竞争是”合作共赢“

易丰搬家作为搬家行业的佼佼者,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超高性价比和专业化态度享获行业好评,而且企业很有前瞻性,早在多年前,易丰搬家便敏锐地捕捉到互联网将对搬家行业产生的影响,早早开始着手研发易丰搬家小程序、APP和体积预估系统,如今已实现多次迭代升级,稳定性和技术性上都遥遥领先。而58同城作为承载平台,也是业内资源的整合者,致力于打造开放共赢的服务系统,提供线上线下全产业链赋能产品。作为服务性商品的线上发布平台和交易平台,58同城的发展模式与易丰搬家相得益彰。

在易丰搬家和58同城的强强联手过程中,58同城为易丰搬家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和精准交流的平台,并助力企业品牌宣传,实现高精准度获客,而易丰搬家也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回馈58同城。因此,易丰搬家入驻58同城无疑是“技术优势+专业赋能”的优势联合,势必将开启搬家行业新格局。

如今,易丰搬家与58同城的合作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等六个国内一线主流城市,这只是易丰搬家战略布局的第一步。未来,与58同城的强势联合会逐渐扩展服务区域,将覆盖面延伸至二线乃至三四线城市,让更多居民享受易丰搬家带来的优质服务。

强强联手,共建良性行业生态

互联网飞速发展,网络无疑成为流量的聚集地,互联网平台更是成为用户获取生活类服务需求的主流渠道,诸多搬家企业在网上宣传领域都做了不少尝试,“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然过去,信息大爆炸的形势下,品牌宣传至关重要。

但是互联网宣传的准入门槛较低,让宣传领域鱼龙混杂。水平不一的搬家公司都一股脑地呈现在受众面前,低价竞争、服务不规范等问题频频发生。为此,易丰搬家愿意做破冰者,打破当下秩序混乱的局面,在注重宣传的同时,潜心研究服务。与58同城通力合作,在浮躁的市场中稳扎稳打,以“专业搬家、专业服务”为服务理念,打造更为贴心的搬家服务。

专注于服务,为客户带来极致搬家感受

市场成绩证明,好的口碑不仅在于宣传,它更需要技术经验的积累和时间的打磨。拥有多年搬家经验的易丰搬家,更懂消费者的心思。面对客户高标准、多样化的搬家要求,易丰搬家丝毫不“怯场”,由一对一的专属客服提前获知顾客需求,并制定人性化的搬家方案,让搬家也能私人定制。

就连最棘手的搬家费用问题,在易丰搬家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在官网、小程序和APP等平台,30秒便可获取报价,另外平台方还提供上门评估搬家物品服务,让收费变得清晰明了、有据可依。除此之外,易丰搬家还拥有自助下单、专业服务、高效快速等特点,多管齐下,牢牢抓住消费者,精益求精,只为给客户带来极致搬家感受。

作为国内领先的搬家服务平台,易丰搬家在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着行业的变化,入驻58同城无疑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过程,不仅是对于企业自身的全方位提升,也为构建良性行业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