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 600加仑大通量无桶设计

互联网
2020
04/09
11:43
分享
评论

为了家人饮水健康,需要给家里买台净水机,但是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存在过滤效果差、更换滤芯繁琐、太占空间等各种问题,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贴心解决消费者的种种困扰。不仅要多喝水,更要喝“好”水。

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600加仑大通量,摆脱有桶的束缚。无桶设计、即滤即饮、随时都有源源不断的纯水供应,轻松满足家庭饮水、烹饪等需求,畅快出水不久等。每分钟1.5L 出水量,新鲜不等待。

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为健康双用芯,五级强效过滤。PP棉去除泥沙、铁锈等大颗粒;颗粒活性炭去除异味、余氯;PP棉进一步滤除大颗粒物;RO膜滤除细菌、病毒、寄生虫、重金属等;后置活性炭,进一步改善口感。

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智能水龙头,水质双重保障。蓝色、红色两种颜色变化就可以知道滤芯是否需要更换,机器是否有异常等,便捷有保障。无处置压力桶,杜绝了压力桶的二次污染的问题,还为橱柜释放出大量的储存空间。

苏泊尔反渗透净水机侧抽式滤芯,安装新体验。以往净水机换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每次更换需要联系售后,繁琐闹心。反渗透重新优化了结构设计,采用侧抽式滤芯。自己就可以轻松更换,省时省心省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