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受疫情影响开始准备Note 20和新款折叠屏手机:最快8月份亮相

业界
2020
04/09
11:2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 (7)

4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疫情并没有阻挡三星手机推新的步伐,其预计在今年8月份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和Galaxy Fold 2 。

据行业人士透露,三星从本周开始已经着手准备Galaxy Note 20的发布会,目前计划是8月份推出,一同亮相的还有Galaxy Fold 2,虽然疫情影响,但三星没计划推迟发布这两新机,其考虑将发布会搬到网上举行。

报道中提到,三星不会也不想拖延Galaxy Note 20的发布会,因为有款这款新机他们早已准备多时,同时还有Galaxy Fold 2,如果不考虑到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为后者规划的目标是,全球出货量过百万。

至于Galaxy Note 20的细节,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看,三星将对新机的触控笔进行升级,同时配备7英寸屏幕,屏幕不会有任何缺口,因为其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产业链还透露,三星Galaxy Fold 2的门槛要比三星Galaxy Fold低一些,256GB存储起步(Galaxy Fold只有1个512GB版本),预计起步售价可能会降低数百美元左右,作为参考三星Galaxy Fold售价1980美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当前疫情对三星手机的冲击也是非常的大,目前他们在全球的37条生产线中,有四分之一处于停产状态,其中就包括三星电子设在印度的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

在这之前,三星电子预计第一季度运营利润6.4万亿韩元,之所以高于一年前同期的6.2万亿韩元,主要是疫情拉升了内存等芯片的需求,不过公司的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业务则因为疫情受到了很大的损失。

至于折叠屏手机,三星表示会持续看好,并加大相应的创新。产业链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三星对折叠屏手机的确非常看好,明年预计该类型设备出货量在600万台左右,而2022年这个数量将飙升至2000万台,同时三星也打算将折叠屏手机的销售范围扩大至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自己加码折叠屏手机外,三星还在积极的向一些手机厂商兜售自家的折叠屏方案。据产业链透露,小米、OPPO、一加、vivo甚至是华为都在积极测试三星提供的折叠屏方案。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nm工艺即将大规模量产的情况下,3nm工艺就成了台积电和三星这两大芯片代工商关注的焦点,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晶圆代工,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在2021年大规模量产3nm工艺。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表示,由于芯片业务稳定的销售业绩,第一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这个增长幅度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测。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显示器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发言人今天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其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的生产。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对于三星电子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有望成为公司达成一个长久目标的跳板,即在苹果公司主导而且利润丰厚的日本智能机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两大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三星SDI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而日本电池厂商松下早前已经宣布撤出美国工厂中的员工,并关闭工厂14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