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香芋色仙女T恤必入

互联网
2020
04/09
10:57
分享
评论

自从iphone11出了香芋色之后,这个颜色真是火得一塌糊涂,这种冰淇淋温柔的颜色谁不想穿在身上呀~于是我入了香芋色FILA的t恤,仙女到不行,谁说t恤不能仙女的?还有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香芋色跟这个春季太配了,很多地方的花园都开了,里面花朵鲜艳,特别是很配法式郁金香,还有去森林里拍照,去海边拍照都能让人耳目一新起来。所以我在唯品会上看,毕竟仙女香芋色的衣服本来就很少了,能买到的T恤更少了,FILA居然有这么特别的香芋配色!必入呀!春季穿这个厚度的T恤完全合适,在南方穿它不会冷,而且喜欢夜跑的我穿着它很合适。

1.jpg

当时花了差不多原价五折的价钱买到的,喜欢唯品会衣服便宜的价格,唯品会做品牌特卖这么多年了,跟FILA也是长期合作了,所以经常会拿到比较优质的价格。听说唯品会还有内部买手,特别会挑货,等到衣服上线了之后,就会是比其他平台都要低的价格啦。

香芋色真的很好搭配,我的包包就是香芋色的,搭配个豹纹渔夫帽真的很吸睛,香芋色搭配在任何衣服上都是很高级的。而且我的指甲油也是香芋色的,配上香芋色眼影真的怎么看怎么美。我还喜欢搭配香芋色的NIKE鞋,整个人都温柔到不行,最爱香芋色了!

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无非就那几个,跟品牌合作久,薄利多销。仙女们要是遇到香芋色衣服真的可以直接入手啦!小众又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