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殊荣!华云数据服务团队荣膺“iTech2019年度团队”

互联网
2020
04/09
10:57
分享
评论

近期,由工信部主管的《中国信息化》杂志社联合华信研究院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究所发起的“iTech 2019”年度推荐榜单正式揭晓。华云数据服务团队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交付水准和杰出的项目服务能力荣获“iTech2019年度团队”。

“iTech ”评选是《中国信息化》杂志全力打造的年度盛典。自2008年起,旨在全面深度关注中国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创新、战略趋势、最佳实践、重大事件与领袖人物,提供中国信息科技领域各层面、各参与者了解信息化动态、推进信息化进程的重要参考依据,以期达到梳理总结和经验共享的目的,同时致敬那些对社会进步、行业发展、产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华云数据服务团队能够获此殊荣,一方面表现出华云数据2019年在信息科技舞台上展现出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准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另一方面,也树立起了行业标杆,为行业提供高标准的优质交付运维服务,助力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放发展。

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齐头并进

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千行百业都在挑战中前行,放眼 ICT行业,风景这边独好。5G启动商用,安全等保2.0发布,全面上云成为国家战略,量子计算迅速推进,工业互联网规模壮大,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入,民族企业自强不息。

国家发展全面开花,产业发展多点布局,华云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也在2019年持续自主创新。2019年8月,依托华云数据雄厚资源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正式发布,安超OS是一款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敏捷推动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2019年11月,华云数据又推出了以安超OS 为核心的全国产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

华云数据在推动产品与技术水准齐头并进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系统性的服务能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客户交付出安全、可靠、优质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成为中国企业背后坚实的云力量。

目前,凭借着“以客户为中心”,华云数据服务了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的超30万用户,打造了不少行业标杆案例,帮助用户以科技带动产业,以服务驱动发展,为中国用户的创新与发展赋能,让用户成就世界梦想。

优秀的团队+完善的制度保障交付工作高效、顺畅

也是因为这样不断的努力,2019年,华云数据表现亮眼,取得了一系列的殊荣。比如,蝉联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被APAC CIO Outlook杂志正式列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中国私有云权威报告的领导者象限中持续攀升;在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2019超融合魔力象限中作为中国独立云服务商上榜,并在多个子项目评分中位列中国第一;上榜工信部《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在《云操作系统重点厂商竞争力矩阵图》中位列领导者象限等等。

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华云数据服务团队的努力和付出。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华云数据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敢打硬仗的服务团队。团队内部既有敢闯敢干的职场新鲜人,也有工作年限超过25年的“老江湖”,在严格的考核标准和管理措施下,服务团队借鉴传统的IT最佳实践经验,结合华云数据自身的特色,打造了针对客户的专业交付流程,流程包含:业务上云调研、上云规划、云迁移规划、输出实施方案、云平台测试、客户培训、交付验收等,全面覆盖了交付工作的所有环节,让交付工作更加高效。

为了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华云数据服务团队除了跟客户打交道,还需要成为连接销售、售前和研发等各部门的纽带,并建立有效沟通和实施机制,保障项目的高效实施。在特殊情况下,服务团队还会制定特色流程,如交付大纲,使得交付更加顺畅。

除此之外,在每次工程实施之前,服务团队还会先在公司内部进行方案的讨论,尽可能的列举出可能会出现问题,针对每一种可能制定出相应的预案,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最优的解决方案。在客户面前,针对实施方案,与客户进行耐心的讲解和分析。把改造前和改造后的效果展现在客户面前,在征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后,才开始实施操作。从制定实施方案,到方案评审,再到项目实施,华云数据服务团队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出现问题时进度可控,实施完工之后与预期效果相符。

深受行业认可与青睐

成立九年时间,华云数据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的一致青睐,华云数据服务团队也获得了无数赞誉。这些认可的背后是华云数据的深厚技术实力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在太极项目中,华云数据服务团队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服务宗旨,在客户现场为配合研发开发测试,经常加班加点部署测试环境,并为客户讲解OpenStack原理、华云CloudUltra云管平台操作方式,以专业、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内部研发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而面对国内某知名一站式汽车服务机构私有云这种虚机数量达到1000+,有连续性7*24*365高要求的银行结算、保险类业务应用项目时,对交付支持工作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云数据在交付运维过程中,组织各方面专家在项目运维阶段从管理、技术两方面做足了工作。该机构私有云平台的计算资源扩容期间,服务团队充分考虑到客户业务虚机不能停机的硬性要求,兼顾客户凌晨作业的运维工作制度,在项目准备期间,同客户运维团队的主要技术人员进行了多次的深入沟通后,将资源扩容任务的作业流程、作业步骤、作业时长、作业风险及回退策略、作业执行人进行细化,输出完善的扩容方案供客户审核。由于凌晨作业时间的特殊性,为了不至于疲劳和误操作,经同客户IT负责人及客户业务部门相关人员的协商同意下,执行分批次的作业模式,经过几个通宵的高强度作业,在对业务零停机的大前提下,完成了告急资源的扩容任务,得到客户的认可,赢得客户的信任。

华云数据服务团队为用户的满意度作出了卓越贡献,这不仅完美诠释了华云数据长期践行的“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还让华云数据在技术研发、整体服务能力等多个环节上收获一致好评。

在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的今天,政企用户对云计算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云计算服务商再也不只是帮助客户构建云基础架构,而是既要懂行业,还要懂企业、懂业务,并且能够确保云服务的安全、可靠运行。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最好的机遇已经来临,唯有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本着“高技术、高效率、高质量、高服务”的发展思路,“苦练内功”,方能不负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