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宠物们还好吗 这些问题让百度App为你解答

互联网
2020
04/09
10:09
分享
评论

近两年,撸猫与养猫渐渐成为一种潮流。猫咪不仅带去温暖,也增添了生活的情趣。但养猫常常是痛并快乐着,猫咪为什么一直叫个不停?猫咪掉毛怎么办?猫咪喜欢吃什么等问题困扰着不少新手。要想成功修炼成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快让百度App这个宝藏僚机来帮你吧。

猫在说啥?百度App让你更懂它

猫咪发出的声音里往往藏着它的情绪,在刚播出的《朋友请听好》的中,谢娜面对猫咪向她频频发出的“喵喵”声困惑不解,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应。何炅见此打开手机里的百度App,利用语音搜索功能对“猫说喵是什么意识”进行咨询,原来这是猫咪向人示好的一种表现。百度APP邀请执业兽医师入驻对此现象进行详细的解读,瞬间解决了谢娜对猫咪的困惑。

除了简单的“猫语”之外,对于猫咪之间如何交流这一问题,百度上也有国家级执业兽医师的专业解答。通过这些权威专家的答案,铲屎官们可以对自己的“毛孩子”有个初步的了解,在喂养的过程中,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解决宠物难题百度App助你成为合格饲养员

正所谓:撸猫一时爽,养猫火葬场。真正成为“饲养员”之后,才发现养猫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猫咪尿血是怎么回事?一直掉毛该怎么办?长了猫藓该如何处理?面对这些情况,你只要打开百度App,搜索这些问题,让专业的人告诉你正确答案。

除此之外,在此非常时期,宠物的防护也十分重要。盲目就医、防护不当、线下就医等都会增加宠物感染病毒的风险,在就医前先通过百度App查询了解一下,一方面可以第一时间明确或及时处理宠物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焦虑和恐慌,让铲屎官们图个安心。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百度App查询到周边的宠物医院,提前了解营业时间,避免白跑一趟。

对于铲屎官们而言,不论是撸猫还是养猫,关键还是要正确地爱猫。如今,百度App早已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帮手”,专业又全面的知识信息往往能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大多数问题。有了百度App,不懂就问、不会就查,让你一直养猫一直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