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沃尔沃,华为新影像社区“为爱选择”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互联网
2020
04/09
10:00
分享
评论

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拍摄体验和成像质量,并不断探索移动影像的未来可能性的理念,自2017年开始,华为举办的新影像大赛以其专业性和用户参与积极性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手机影像比赛之一。4月8日2020新影像大赛正式启动,今年华为新影像社区作为新影像大赛的官方参赛社区,用户只需于4月.8日-7.月31日期间进入华为新影像社区发布照片,即参赛成功。比往年更特别的是,本次新影像大赛,华为首次推出“沃尔沃为爱选择”分赛区,用户可通过沃尔沃汽车一站式服务平台沃尔沃汽车沃世界,或者打开华为主题进入-新影像社区进行线上报名及作品上传,参加沃尔沃汽车分赛区的活动。在沃尔沃汽车分赛区的优胜者有机会获得沃尔沃汽车使用权一年在内的更多奖励。

2020全新启航,华为携手沃尔沃为新影像大赛再添精彩

华为新影像大赛于2017年首次举办,是华为新影像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作品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年累计达1,000,000件。而华为新影像社区自2019年上线以来,汇聚了摄影行业的众多摄影大师,在这里你可以与摄影爱好者们自由交流,分享自己的灵感瞬间。2020华为新影像大赛分为多个赛区,设置了年度摄影师等多个大奖,奖品包括2020年华为手机旗舰机型以及最高10,000美元的创作基金。其中沃尔沃汽车与华为联合推出的“沃尔沃为爱选择”手机摄影大赛是其中最为特殊一个赛区,参与者可以通过双通道、双赛场报名,参与者可通过沃尔沃汽车一站式服务平台沃尔沃汽车沃世界”,或者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进行线上报名及作品上传,参加沃尔沃汽车分赛区的活动。

华为和沃尔沃汽车不仅联手在未来智能出行方面打造了智慧出行新体验,在消费者服务领域此次也特别提供了为爱选择、让爱定格的幸福延续方式。还能即时看到优秀的参赛作品,与参赛的摄影师们实时互动。一同交流拍摄手法,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image.png

评委阵容强大,打造与时俱进的“新影像”文化

基于当代影像社交潮流,华为提出“新影像”的概念,意在深刻洞察影像在群体、技术、内容、传播方式、反馈等方面的新变化。这项年度手机影像大赛汇聚了顶尖摄影资源,展现出权威、专业、与时俱进的“新影像”文化。截至目前,华为新影像社区每天都能收到17000张优质摄影作品,摄影爱好者将得意之作分享到社区中,一起讨论摄影心得,与大师对话。

2020新影像大赛的评委阵容空前豪华,包括李昌竹、安德鲁·加里希、史蒂夫·麦柯里、伊丽莎夫塔·保罗迪娜、鲁本·克拉贝、卡罗莱娜·亨克在内的多位国际知名摄影师、电影制作者、以及华为高管都将参与其中。不同于传统摄影比赛的高门槛,2020新影像大赛鼓励用户探索不同镜头和功能下的视角,使用户可以在深入生活观察细节的同时,记录更多美好的故事。本届新影像大赛分设6大竞赛单元,让用户拍其所想,开放创作。

强强联合,沃尔沃汽车携手华为打造数字生活智慧新体验

华为新影像大赛,用智能手机探索拍照和录像的无限可能,丰富人们的生活,沃尔沃汽车同样用前瞻性的创新改变着世界,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此次新影像大赛是沃尔沃汽车第一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其中,但二者在创新领域的合作不止于此。2019年,沃尔沃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携手合作,沃尔沃汽车与华为将围绕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和真实需求,打造端到端智慧出行极致体验,帮助用户在车内环境下享受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最终带来手机+车机能力叠加的超凡体验。

在智能化、数字化、互联化的发展趋势下,汽车与科技行业早已不再孤军作战,而需要努力实现全方位、跨行业的相互融合、协同发展。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标杆,沃尔沃汽车与华为的合作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华为新影像社区通过长期探索,不断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前来合作,相信此次在华为新影像社区沃尔沃“为爱选择”分赛区,一定会出现非常多优秀精彩的影像作品。而在未来,华为新影像社区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影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