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微晶陶瓷科技铸就经典 HUAWEI P40系列堪称工匠级艺术品

手机
2020
04/08
22:31
分享
评论

4月8日,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如期而至,HUAWEI P40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在开启移动影像新篇章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美学设计。HUAWEI P系列素来是华为手机的设计典范,在现代美学风格中亦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发布的HUAWEI P40系列传承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再次引领时尚前沿风潮。

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 带来更舒适的视觉及握持体验

HUAWEI P系列承载着华为对于品牌、美学、设计上的诸多思考,HUAWEI P40系列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HUAWEI P40系列将这种自然感性的形态,塑成具有未来感的现代设计。

不断拓展显示边界,朝着理想中的全面屏迈进。HUAWEI P40 Pro和HUAWEI P40 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创新的显示技术让屏幕四周微微呈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优雅曲面,令人过目难忘;与此同时,流线型四个边角设计既保持了P系列的优雅又不失态度感,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

C:\Users\CHAOSA~1.J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b4bfd1b68135f847c472a617880f3.png

传统陶瓷与现代工法碰撞 黑白配色彰显经典美学

打破华为P系列产品结构,此次HUAWEI P40系列开创性带来了HUAWEI P40 Pro+第三款产品,秉承HUAWEI P系列在时尚艺术领域的不断追求和探索,这一次HUAWEI P40 Pro+进行了全新的材质探索,汲取经典陶瓷灵感,结合现代工法让传统陶瓷工艺焕发新生,带来纳米微晶陶瓷科技,呈现难得一见的美学珍品。

经5天5夜高达1500度高温烧结,加上精磨抛光,造就HUAWEI P40 Pro+宛若艺术品般的陶瓷后盖,带来陶瓷白、陶瓷黑两种经典配色。白色若凝脂,黑色如墨玉,在光线折射中无比剔透,似有余温留存;如蓝宝石般坚硬,让经典化作永恒;而材料本身的细晶特性配合精细的表面处理,让HUAWEI P40 Pro+观感和触感更出众。

C:\Users\CHAOSA~1.J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e756ce3692058c7561f8b84c5919e.png

从纷繁中回归纯粹 经典纯色的现代演绎

美是一种态度,色彩无疑更能表现P系列的美学态度。HUAWEI P20系列在光弧中截取美丽的极光色,以结构色渐镀工艺引领手机色彩新风尚。HUAWEI P30系列为橙色融入浅调茶色,带来独特的赤茶橘。HUAWEI P40系列在色彩上进行全新尝试,对经典纯色进行了现代演绎,回归纯粹本真,化为亮黑色、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既有亮面的热情,也有哑光的格调。其中,零度白是北欧冰川,蓝色是静谧深邃的海洋,给人以持久的平静安宁、简洁优雅;晨曦金是阳光透过薄雾洒向沙滩。而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冰霜银全新的动感光影,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五种纯色的现代演绎,在内敛中表达格调与高级,再次引领2020年时尚风潮。

C:\Users\CHAOSA~1.J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bfded5f1881845a6ad0e6b3a122f5.png

主持人蔡紫谈HUAWEI P40系列 2020年超级时尚icon

有自我主张,有态度,有格调是华为P系列用户的典型标签,于他们而言,手机的角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或者一个冰冷的科技产品,它越来越像奢侈品的属性,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表达自我,彰显自信。

发布会前,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与知名主持人蔡紫,前往位于上海的华为智能生活馆,率先体验了HUAWEI P40系列新机。作为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和HUAWEI P40系列的资深体验者,蔡紫对这款新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2020年超级时尚icon”,与此同时蔡紫对重磅产品HUAWEI P40 Pro+的陶瓷设计给予了高度赞誉,“工匠级的工艺质感,握在手中的超级时尚单品。”

HUAWEI P40系列融合科技与美学,既是影像先锋,亦是设计典范,“超感知影像”赋予大众透过表象去感知世界的能力,不断的启发普通人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和感知身边的未见之美。而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和纳米微晶陶瓷科技等,则让大众看到了HUAWEI P系列在设计和工艺上的极致追求,HUAWEI P40系列不仅仅是工具,更是艺术品一般的存在。

HUAWEI P40系列国内售价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其中HUAWEI P40 6GB+128GB版、8GB+128GB版和8GB+256GB版价格分别为4188元、4488元和4988元。HUAWEI P40 Pro 8GB+128GB版、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分别为5988元、6488元和7388元。HUAWEI P40 Pro+ 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分别为7988元和8888元。HUAWEI P40 Pro 8GB +256GB水晶礼盒限量套装价格6888元。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40系列新品于4月8日22:08全面开售(HUAWEI P40 Pro+于6月1日正式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