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任天堂 Switch 暂停在日出货:太受欢迎

业界
2020
04/08
23:3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任天堂公司在亚洲的 Nintendo Switch 库存已经所剩无几,该公司无奈只能够暂停在日本发售 Switch 游戏机,目前并没有给出预计恢复的日期。而欧洲、美国等尚且有货的区域暂未受到影响,仍将继续正常出货。

据悉,这种现象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国内外网友基本都被困在家里面隔离,无法工作,只能够寻找点乐子来排遣时间。有的人投身音乐影视之中,有的人投身进单机游戏里。Nintendo Switch 作为近年来最火热的掌机,在这段时间恰巧又发售了出圈大作《动物森友会》,自然成为了无所事事的国内外网友们抢购的对象,需求量大涨。

与旺盛增长的需求形成反比的,则是国内外受疫情影响的大量代工厂导致的产能不足。自一月底以来,任天堂在国内主要的代工公司富士康武汉就一直经受着长期停摆潮,大量生产力陷入停滞状态。好不容易等到国内代工厂才刚开启复工,国外代工厂却又陷入停工潮。相对应的 Nintendo Switch 自然也就长期处于产能严重不足的状态了。

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进入今年一月份以来,Nintendo Switch 成为了游戏主机市场上最抢手的商品。在目前的二手市场,二手的续航版 Switch 的售价已经差不多达到一手的售价了,而二手老版本 Switch 的价格更是奇货可居。就连游戏价格也在水涨船高,1200 元起步的二手《健身环大冒险》,从 300 多元起售价涨到翻倍的《动物森友会》,无不在考验着玩家的钱包。

任天堂方面已经在采取行动了。根据相关供应链透露,任天堂在近两周新增了 2 成订单,希望能够供应市场需求。诸如富士康等国内外代工厂,都在加班加点努力赶工,预计最早在 4 月底重新铺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周末举行的拍卖会上,一台任天堂罕见游戏主机Play Station原型拍出了36万美元高价。
业界
1月27日任天堂发布声明,称从2020年3月31日开始将不再接受Wii主机的修理请求(型号RVL-001)。理由是需要购买所需的零件。库存用完后,Wii外设的维修也将关闭。
业界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给许多企业生产带来了困扰,任天堂也不例外。
业界
任天堂旗下深受欢迎的三大系列——马力欧、宝可梦、塞尔达将齐聚展会现场,多款游戏都将提供现场试玩。
业界
腾讯与任天堂合作官方微博于今日正式开通,并称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该微博第一时间同步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