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说到做到,苹果发布自研防护面罩

业界
2020
04/08
23:43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雷锋网

疫情之下,苹果公司都开始生产医疗物资了。

2020 年 4 月 6 日,苹果在其官网发布了自研防护面罩 Face Shield 教学指南。防护面罩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前额带、塑料面罩以及不含乳胶的硅胶带。

首先,对准面罩和前额带的插槽,选择一个合适佩戴的插槽。

然后,将硅胶带穿过插槽并拉动以进行调节。

Face Shield 的设计目的是为参加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额外的保护,官方指出,在佩戴防护面罩之外还需做好个人防护。

面罩能够进行消毒并重复使用,苹果方面也给出了使用和清洁建议。使用面罩时,要避免暴露与高温之下;轻拿轻放,防止跌落和刮擦。清洁时,建议使用 70% 乙醇、70% 异丙醇、6% 漂白(可能会在面罩上留下残留物)、3%过氧化氢之类的化学用品。

此前,苹果 CEO Tim Cook 曾在其推特表示,苹果公司发起了一项公司范围内的努力,将产品设计师、工程操作人员、包装团队和供应商聚集在一起,为医护工作者设计、生产和运输面罩。

据 Tim Cook 透露,苹果目前已采购超 2000 万个口罩,其中部分已交付给加州圣克拉拉的医护人员。另外,苹果计划此后每周发货 100 万个。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并非疫情期间唯一一家生产医疗物资的公司,SpaceX,福特,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公司均参与了医疗设备的生产。其中,SpaceX 自制防护面罩和洗手液;特斯拉生产了呼吸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