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OA系统品牌之争,渠道支撑显身手

互联网
2020
04/08
17:55
分享
评论

回首2019,经济增长缓慢,中美贸易战打响后,企业用户纷纷捂紧钱袋子准备过冬。展望2020,上半年又笼罩着新冠病毒的阴影,全球经济形式进一步衰退,促使中大型企业面临着降低成本、整合运营管理的局面,处境尴尬。OA系统作为全员使用的办公软件,大中型企业转型面临着更大的市场需求,无意中推动了OA市场的发展,加剧了OA厂商间的竞争。有人说,OA系统行业越发难做,源于客户需要更专业的OA系统、需要更专业的OA销售顾问答疑解惑,更专业的本地化服务,不像过去仅停留在产品创新层面。无意中,在OA品牌竞争中,渠道支撑反而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OA系统品牌厂商的销售业绩综合来看,除了一线品牌协同管理OA系统如泛微OA、华天动力OA及致远OA三家老牌协同管理OA系统厂商保持稳定增长外,很多OA品牌在渠道推广中遭遇“滑铁卢”。如今,企业用户们注重协同管理OA系统产品的管理应用体验,当渠道利好方案强有力的支撑起经销商及销售人员承诺给用户的服务需求,带来最直接的结果是OA系统销售业绩将一路上涨。

经过2019年,OA系统厂商间的市场竞争不断升级,尤其是面对2019资本运营大环境的过程中,为降低办公管理成本的企业服务,必须要有强有力的渠道作为OA品牌运营的支撑。品牌OA系统厂商应提供哪些渠道支撑呢?OA行业技术领先的华天动力OA,在面对百亿元级别的OA市场,是如何为经销商提供保障服务的呢?

据了解,华天动力成立于2001年前后,经过多年市场磨砺,具备丰富的市场竞争力经验,OA系统产品及价格体系被广大渠道商、代理商所喜爱。并且,在此基础上,华天动力OA系统的合作方式灵活多样,例如可提供区域垄断、行业买断、独家总代、OEM合作、项目合作等多种方式,总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为渠道商提供专业的培训,协助其快速了解OA系统的产品,先点后面,循序渐进进入销售佳境,并且,华天动力OA系统给予严格的合作伙伴利益保护制度,保障经销商拥有强大的品牌推广体系,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稳定持续增值服务带来的成长性扶持战略关系。

华天动力是一家原则性极强的一线品牌OA厂商,在打造渠道支撑能力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反对价格乱象、服务承诺乱象问题。并且,渠道商们充分获得华天动力给予的产品方面的技术支持及服务,配合渠道商做好代理产品的媒体宣传,并在培训、资料、协助销售攻单、产品技术支持、广告宣传等诸多方面的支持,给予渠道商足够的发挥空间。

大型的渠道商、软件供应商有固定的客户群体,为宣传OA品牌的影响力发挥巨大作用。0如果OA品牌不能得到企业用户的认可和渠道商的大力支持,则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用户的管理应用体验效果,将会造成产品技术、功能落后一样的不良后果,渠道商则不会再选择与之合作。正是认清渠道商的重要性,华天动力OA系统提供强大的渠道支持能力,更快、更高效的赢得渠道商和用户群体的信赖和认可,带来运营的底气。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华天动力OA系统大力开展渠道商的招兵买马工作,携手共同扩大OA 版图,大型的系统集成商、软件供应商等都将成为华天动力的渠道合作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