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2020年第一款新品KM-218M即将发售

互联网
2020
04/08
15:55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已经过去了,经过了几个月的打磨,光云科技期待品牌,快麦打印机的2020年的第一款新品机器即将上线。

图片1.jpg

KM-218M作为KM-218系列的一联单打印机,随着2019年快递行业推出的快递一联面单,越来越多的商家已经开始从原有的2联快递单,替换成了新版的快递一联面单。

图片2.jpg

对于新版的快递一联单来说,它的面单尺寸更小,纸张成本更低,作为一个精明的商家,这笔钱怎么能不省?

KM-218M一联单打印机,专为一联快递单定制,相比传统打印机它的价格更优惠,机器更小,拿取更方便。

01

提速60%,打印速度可达180mm/s

KM-218M优选华菱打印头,打印速度最高可达180mm/s,相比传统的KM-218打印速度110mm/s,整整提速60%以上。

以一张一联单长度130mm为例,打印一张仅需0.73s;一分钟搞定80张面单。

图片3.jpg

02

自动学习纸张,防止打印错位

KM-21M内含智能侦测器,每次打印时放入纸张即可自动走纸学习,学习完毕后即可重新开始开始打印。精准定位纸张,打印不错位。

每次在不打印的基础上自动学习纸张,退回后重新打印,也能保证纸张不浪费。

图片4.jpg

03

无纸仓设计,自动吸纸

作为无纸仓的机器,它虽不能像有纸仓的机器装纸打印节省空间;但是机器更小,且打印机无需打开上盖,纸张放在进纸口机器即可自动吸纸,操作更方便。

图片5.jpg

04

一机多用,面单、标签都能打印

作为一款小巧的热敏打印机,既能打印机快递面单,又能打印标签纸。一机多用,商家必备。

图片6.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