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将推出运营商合作款,持续促进5G业务的繁荣发展

互联网
2020
04/08
15:15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同推出《5G消息白皮书》,宣布将全面升级基础短信为5G消息业务。联想中国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作为产业代表和与会嘉宾,出席了线上发布会。陈劲表示,未来联想手机的全线5G产品将全面适配5G消息服务,并与三大运营商共同推出更多的合作产品。

5G消息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用户在消息窗口内就能完成服务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一站式的业务体验,构建了全新的信息服务入口,实现了“消息即服务”,同时也是最先落地的5G应用之一。

5G消息可分为针对终端用户的“RCS 增强短信”和针对商家企业的“RCS 商业媒体消息”,并让个人用户和各类服务平台、商家相互打通,让 RCS 增强信息也能支持富媒体消息推送,在功能上可以和微信比肩。5G消息将为企业、商家和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沟通服务平台和信息服务入口。

联想作为三大运营商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在5G终端和服务上,全面助力和推进了5G消息技术研讨和规范制定,以及本地RCS商用业务的拓展和落地,共建5G消息生态圈,促进全球5G消息业务繁荣。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5G时代将迎来产业融合升级机遇,基于在产品及战略上的持续投入,联想手机率先并持续关注5G技术应用,不断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以及行业客户密切联动,以全新的5G产品功能和服务满足用户的新需求。未来,联想将与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合作产品,共同打造5G更加繁荣的消息生态及产业建设。

5G是智能时代的一次跃迁,联想手机围绕5G技术和5G应用,在产品软件和硬件上持续发力,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实现了全面领跑。在奠定市场先发优势的同时,联想手机将进一步促进合作生态的融合与进化,通过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可以预见,随着5G技术的推进,联想手机持续智能化升级,将不断颠覆大家对手机应用场景和体验的认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