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换新季PLUS DAY狂促:iPhone 11系列至高立减1600元

互联网
2020
04/08
14:03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很多朋友都踏上了复工之旅。一切都是新的起点,也是时候给自己“不离身”的手机换个新了,让它助力我们开启新的征程。目前,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但有大家最喜爱的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还有领券立减、爆款新机首销等优惠活动。

1.png

4月8日正值PLUS换新盛典活动,华为P40新品火爆开售、iPhone 11新品抢券至高立减1600元等等,还有PLUS会员专享购手机额外10倍返京豆,这一波促销,真超值!

2.png

除了优惠购机活动外,京东手机还特别推出手机换新季,换新狂欢城活动,做任务就能抢大奖。4月3日-4月18日每天0/6/12/18点,任务刷新关注或逛逛活动页面,即可获得2-5积分和0-2京豆(京豆先到先得);同时每天可邀请好友助力,每邀请一人,即可获得2-5积分和0-2京豆(京豆先到先得)。做任务越多,积分越多,排名越高。其中,第1、4180、41800名可获得实物手机一部,其余名次也有相应京豆或腾讯斗地主游戏大礼包相送。

3.png

同时,京东手机4月换新季活动还推出了一个实力宠粉政策。从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在活动页面签到可随机获得无门槛京贴,连续签到7天,可以获得无门槛超级京贴,也就是说在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之上,还可以再次叠加超级京贴的粉丝专享优惠,另外还有爆款手机5折秒杀活动,真金白银实力宠粉。

4.png

今年的手机市场是5G手机彻底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旗舰5G手机,从2月份到现在已经发布了多款5G机型,再加上去年的5G手机,现在的5G市场可谓是遍地开花。依托于平台优势,截止到目前国内发售的所有5G机型都已将京东作为首发平台,华为P40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OPPO Find X2、小米10系列以及iQOO 3 5G等新机纷纷联合京东超级发布会首发,均加入到4月换新季的大促活动中,让消费者购买新品也可以享受真香优惠价。

随着品质消费大潮的发展,放心购机逛京东将成为消费者的共识,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把京东作为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京东也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粉丝,在4月这个沐浴春风的季节,将真正的实惠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