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小型精密工件全自动三维检测系统AutoScan Inspec

互联网
2020
04/08
14:01
分享
评论

您是否在寻找一款精度、细节、效率“三高”的三维扫描产品?

您是否在寻找一款体积小、模块化、全智能的三维扫描产品?

我们为您凭空想象、“无中生有”了一款——AutoScan Inspec。

先临三维全新推出的AutoScan Inspec全自动桌面三维检测系统,简称Inspec,它将快速扫描和精准全尺寸检测功能进行创新性结合,为提高小型精密工件扫描效率而设计。

Inspec拥有一体式外观设计,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引导式操作方式。借助于前沿AI智能补扫算法,Inspec将全自动+全尺寸检测从构想转变为现实,扫描数据精度稳定并且细节出色。它可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工件全尺寸扫描,获得工业级高精度数据,数据可与CAD数模对比生成检测报告,并且检测结果可在各大主流软件中共享。

1 配图.png

AutoScan Inspec通过科技赋能,提升了用户采集小型样件三维数据的效率,帮助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成本。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叶轮叶片、小尺寸铸件等逆向设计、批量化检测及质量控制等工业场景。

2 配图.jpg

【四大亮点】

1.计量级高精度:高性能硬件搭配强大的3D视觉算法,扫描精度≤10μm,满足工业检测、质量控制等应用要求。

3 计量级高精度.jpg

2.出色的数据细节:得益于500万像素工业相机,高分辨率展示数据细节。

4 出色的数据细节.jpg

3.全自动高效扫描:一体式机身搭载三轴设计,自动亮度调节功能,一键快速获取扫描数据。支持多件扫描,数据自动分别存储,快速高效。

5 全自动高效扫描.jpg

4.智能软件支持:AI智能补扫算法,智能规划补扫路径,同时兼具路径存储功能,针对重复样品可以导入路径智能扫描。可轻松导出数据至CAD/CAM软件,对接Geomagic Control X、PolyWorks|Inspector、Geomagic Design X 等检测和逆向软件。

6 智能软件支持.jpg

【广泛应用】

7 广泛应用.jpg

【技术参数】

8 技术参数.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