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功能亮点多多

互联网
2020
04/08
14:01
分享
评论

上月底,佳能宣布旗下正在研发一款新机——全画幅新品EOS R5。这款新机在技术方面非常强大,比如8K视频拍摄、高速连拍、双防抖设计等,每一项单独拎出来都是惊喜,在业内掀起了热烈的探讨。

(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

佳能官方已经通过曝光全画幅新品EOS R5的诸多亮点,被种草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在竞争激烈的当下,基于场景需求做出的升级更重要,这方面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再次让我们眼前一亮。在防抖表现上,其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首次研发机身防抖系统,和镜头IS组合使用。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性能更高,画面更平稳清晰,还进一步拓展出更加便携的新摄影方式,可以长曝光拍摄、手持拍摄星空等。

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的到来,这对于平时喜欢拍短视频的用户至关重要,足以让用户轻松创作出更高水准的视频,成为新一代视频交流创作设备。如果你是一名不允许错过精彩瞬间的摄影师,那么这台佳能新品将是你可以信赖的伙伴。

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还将会拥有20fps(电子快门)、12fps(机械快门)连拍速度,其中,机械快门速度是目前全画幅相机最高的,在拍摄多个场景的时候都能轻松胜任。佳能EOS R5还支持最高29.97fps 8K录制、无裁切、所有8K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机内录制等。

综上所述,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在防抖、连拍等功能上表现出众,想必上市后竞争力会很出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