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王牌联盟活动首周战报速递,超7千人领取福利

互联网
2020
04/08
14:00
分享
评论

2345王牌联盟九周年活动“500万真情回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平台的号召力影响下,技术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加入活动收获福利。4月6日,王牌联盟发布了第一周战报,活动累计报名人数达70131人,共7622人获得第1周增量激励红包,发放红包48,339,200积分,前十榜单中,前三名均获取超过500元福利。

此活动是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恰逢9周年之际,上线的抗疫基金大回馈活动,通过现金福利的活动形式,激发技术员们复工复产的工作热情,并对疫情期间辛勤劳作的技术员进行奖励。

如何玩转王牌联盟500万元福利基金

3月30日开始,2345王牌联盟面向全国各地的800万王牌联盟技术员展开活动,持续12周。活动针对单周、月度、分组排行榜都交叉设置了丰厚奖励。具体福利规则如下:

一重福利:报名即得500积分,人人有份!

二重福利:2345浏览器推广有增长,周周有红包,狂撒12轮!

三重福利:每月2345浏览器推广达标,瓜分20万现金!

终极福利:2345浏览器推广总量达标,再瓜分100万现金!

image.png

2345王牌联盟,技术员之家

经过9年的持续运营,二三四五首创的2345王牌联盟发展成为最大的线下推广平台之一,逐步建立了一套成熟完善的运营机制和信誉体系,创建了一个安全、稳定、反作弊能力卓越的技术平台,培养了一支执行力强的产品研发和覆盖全国200个城市的市场经理队伍,摸索出了一套形式丰富、日益强大的收入变现模式。

王牌联盟有效提升了2345 PC端及移动端的产品渗透率,并在用户规模、用户流量转化能力、产品认知度、团队建设等方面形成显著优势,始终为2345的战略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持。使2345获客成本处于行业相对较低,有效提高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2345王牌联盟已经成为一个用户推广和价值变现的开放性平台,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陆续获得中国最具传播力品牌营销效果奖、百度联盟杰出贡献奖,360联盟最佳合作伙伴、淘宝联盟最佳媒体奖等诸多荣誉。目前联盟平台正在推广的产品如2345网址导航、2345加速浏览器、2345天气王、2345手机助手等,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产品如腾讯电脑管家、腾讯视频、WPS、爱奇艺、酷狗、酷我等。

据悉,目前2345王牌联盟注册会员超过800万,覆盖27个省份,200多个城市,425个市县,获得2345星级信誉认证的商家近2万家,累计发放积分价值超过15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