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感谢信:感谢物资紧缺时期梓濠供应链提供防疫支持

互联网
2020
04/08
09:59
分享
评论

“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防疫物资一度紧缺,贵单位对浙报集团的捐赠和帮助,缓解了我们物资短缺的局面,为战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这是2020年4月5日,杭州梓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梓濠供应链) 收到的来自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感谢信中的一段话。

疫情期间,梓濠供应链主动作为,扛起企业社会责任,交出了一份感人的抗疫答卷。

时间回到2020年1月25日,新冠肺炎疫情刚爆发不久,梓濠供应链紧急发起“种梓行动”,号召浙江省内及全国企业共同为疫区筹集物资。

截至2月27日,梓濠供应链公司官方宣布:向省内3747家中小企业捐赠的100万只口罩全部到货发出,兑现完毕。

疫情肆虐,【种梓行动】除了面向企业,还面向抗疫一线的浙江、湖北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2月14日,梓濠供应链公司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2000只KN95口罩;

2020年2月15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收到梓濠供应链公司送出的暖心礼物——2000只KN95口罩; 

2020年2月16日,梓濠供应链援助湖北孝感5家医院的5000只KN95口罩全部送达。

【种梓行动】不仅得到了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媒体的高度评价,同时还获得了中央媒体——人民政协报的点赞。

媒体点赞的同时,多家企业也纷纷发来锦旗和感谢信,称赞梓濠供应链担当行业表率,助力战“疫”有力量!

梓濠供应链简介作为浙江霖梓控股集团旗下深耕企业服务的拳头业务,梓濠供应链连接了数千家国内外一线大牌厂家的供应链能力,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导向,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企业集采服务、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一站式物流仓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