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Flyme 大改动,将升级兼容原生深色模式

业界
2020
04/08
13:28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近期谷歌已向所有安卓用户正式开放了系统的黑暗模式,而此前已推出深色模式的 Flyme 也将在系统功能方面进行一些改动。今日,魅族科技员工 @陈家沂 发布微博称,Flyme 的夜间模式后续将会升级兼容原生的深色模式。

据了解,此前魅族工程师 @0 恩恩 0 曾表示,因原生安卓已提供了黑暗模式,后期 Flyme 将倾向于采用原生方案。该表述使不少用户出现了疑惑,以为 Flyme 将废弃强制覆盖方案。而从陈家沂的进一步解释可知,Flyme 所做的调整并非废弃该方案,而是升级体验效果。

具体来说,Flyme 将优先采用应用自身的适配方案,若应用已主动适配原生深色模式,那么 Flyme 会尊重其呈现效果,若应用没有适配,Flyme 则会允许用户选择是否使用强制覆盖方案。

据悉,Flyme 的深色模式早在两年前便已推出,最新的 Flyme 8 系统又再一次对深色模式的效果进行了升级,不仅适配自带应用及第三方应用,还对壁纸与天气等功能进行了调整,极佳的体验效果受到了不少魅友的喜爱。对于 Flyme 的深色模式,你有什么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 据TheVerge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Pixel 4/4 XL的系统更新,为该系列机型添加了面部解锁时的”睁眼检测“功能。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谷歌针对“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做出最新政策改变,将开始允许包括医院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平台上刊登有关新冠病毒的一些广告。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四在其超长的停产产品名单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它计划关闭其短命的众包问答平台Neighbourly。这项服务将在5月12日关闭。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外媒体报道,谷歌将改变其“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允许包括医院等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其平台上投放与冠状病毒有关的广告,并且计划将这些客户范围进一步扩展到政治组织。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谷歌将与合作伙伴Magid GLove&Safety合作,在未来几周内生产和捐赠200万到300万个口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