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Phone 12 Pro 或添加 LiDAR 扫描仪

业界
2020
04/08
13:31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近日有爆料人士在国外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 iPhone 12 Pro 与 12 Pro Max 的摄像头设计图。从图中来看,这款 iPhone 12 新机将搭载浴霸三摄相机模组,值得注意的是,相机模块右下角包含了一颗与摄像头大小相近的 LiDAR 扫描仪元件。

爆料人士称,这张 iPhone 12 新机外形图是对 iOS 14 系统研究所得,有着极高的真实性。据了解,LiDAR 是一款激光雷达扫描仪,它可以辅助设备呈现更为真实的 AR 画面,前一阵刚刚发布的 iPad Pro 2020 新品中就搭载了这款 LiDAR 组件。

近几年,苹果一直致力于对 AR 功能的研发工作,还为 2017 年推出的增强现实组件 ARKit 升级了 3.5 版本,并有望在未来几年推出自研的 AR 眼镜。此外,苹果为了推动 AR 项目的进展,还曾计划收购 AR 屏幕制造公司 Plessey,不过已抢先一步被 Facebook 取得了合作协议。

由此看来,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 iPhone 12 新品中添加支持 AR 功能的相关组件。有消息称,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可能会因疫情影响而推迟,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