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万元 全球最具信仰的 NIVIDIA 显卡成功卖出 赛博朋克 2077 定制

业界
2020
04/08
13:3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虽然《赛博朋克 2077》游戏跳票了,但是 2 月份 NVIDIA 依然推出了一款赛博朋克限量版显卡—— 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 punk 2077 Edition",全球限量 200 块,官方售价 1100 美元。

与公版 RTX 2080 Ti 相比,《赛博朋克 2077》限定版 RTX 2080 Ti 采用了黄色涂装,非常赛博朋克,表面材质由 AL5052 铝(一种富含铬和镁的合金)组成。

由于数量稀少,这 200 块限量版显卡中有 77 块用于抽奖,剩下的 133 块显卡才会上市销售,而首批抽奖的幸运儿最近已经胜出了。

毫不意外地,有些人中奖之后转手就在 eBay 上拍卖这款显卡,经过多次竞拍之后英国一位玩家以 5000 英镑、约为 6129.5 美元(折合人民币 4.3 万元)的价格卖出了这款 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 显卡。

与官方建议价 1100 美元相比,这个拍卖价 6129 美元差不多溢价了 4-5 倍,可以说信仰满满,在高端显卡市场上 NVIDIA 的招牌还是非常响亮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