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部分零售店员工在闭店期间在家工作,买办公桌椅会报销 100 美元

业界
2020
04/08
13: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苹果员工称,苹果公司开始要求一些零售雇员在商店关闭期间在家工作,该公司会向员工提供购买在家工作的设备的报销以及用于管理压力的 " 数字资源 "。

知情人士说,苹果公司会为需要购买办公椅或书桌等设备的零售员工提供 100 美元的报销,苹果还可能为需要升级其互联网宽带的用户提供报销。

IT 之家了解到,这家科技巨头还于最近几周通过 Sanvello(一种用于管理压力和焦虑的数字服务)为零售员工提供了新的健康工具,此前苹果已经提供了用于冥想的应用《快乐百分之十》。

苹果公司在 3 月 13 日表示,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苹果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以保护员工和客户。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Tim Cook)在 3 月 13 日发布的备忘录中表示,所有小时工将继续获得正常工资,而且苹果最近还表示,它也打算继续向合同工付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