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华天动力OA系统项目管理用过都说好

互联网
2020
04/07
17:51
分享
评论

项目管理是基于现代管理学基础之上的一种新兴的管理学科,

财务控制、人才资源管理、风险控制、质量管理、

信息技术管理(沟通管理)、采购管理等,

他都能有效的进行整合,

以达到高效、高质、低成本的完成企业内部各项工作或项目的。

所以企业管理者真是对它爱不释手,

不少公司纷纷转型,

以项目为主导来进行公司的管理,

但总归还是新兴,

很多地方还是不太成熟,

项目信息不统一,导致管理不一致,

项目预算费用管控不严谨

项目总结分散

……

种种问题都急需一款好用的项目管理软件来解救

华天动力项目管理以信息共享,数据共同为目标,

管理项目的进度、监控项目的质量与成本。

不仅适用于工程类项目管理,

同时满足非工程类项目管理。

它拥有独特的知识库、项目库、数据决策平台相辅相成。

知识库为项目库提供支撑,如工作指引、验收内容、项目成本等;

项目库不断完善知识库,不断更新知识库的内容。

数据决策平台内容来源于业务,同时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批准执行。

让我们来看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项目管理平台究竟是什么吧!

从一个经典的案例讲起:

上海某在线监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专业致力于电力主、辅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故障诊断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外先进在线监测技术的引进和推广。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在线监测系统、计算机、仪器仪表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公司长期与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瑞典、葡萄牙等国的知名在线监测厂家进行合作,为国内外各个发、输变电系统中的电力设备提供各种类型的智能传感技术及国际领先的监测设备、以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合作对象包括核电公司、发电公司、电网公司、钢铁及铝业公司、科研院所和电力设备制造等相关企业。

企业规模大,项目多,核心需求是解决项目执行记录问题。针对企业需求,华天动力工程师做现场调查,发现其固有模式存在以下问题:

项目信息不统一,导致管理不一致。

工程部使用工程号,成本部使用合同号,项目部使用项目号,导致项目被拆分,浪费大量的时间“对账”。

项目预算费用管控不严谨

费用支出时没有有效的决策支撑;绑架式支出导致费用严重超标,甚至出现项目末期无法支出的情况;审批不及时,工作效率低。

项目总结分散

项目周期长,成果物文档管理分散。过程中存档不及时,项目总结时应付式补充;知识库可提供的支撑有效,查阅方式不便捷;部分形象工程当时未保留照片,后期总结无内容。

经调研,华天动力OA提出了以下解决方案:

信息共享、数据共同

建立了统一的项目管理平台,实现了信息共享、数据共同,打破信息孤岛;所有人员工作内容明确、权责明确,协同办公效率提升。

积累项目库、完善知识库

知识库是宝贵的财富,完善的知识库可以指导项目快速的推进;项目库可以不断的优化知识库,让业务运作良性循环。

合理预算、合理支出

企业盈利模式已经从粗狂的拓展模式进入到精细化管理模式,合理安排预算控制费用支出成为必要。控制费用支出关键内容是让决策人员清楚的了解支出的费用是否合理,是否为预算内,使用软件的价值在于强管控与特殊情况相结合,保证业务的正常运转。

节点管控、降低风险

项目工作计划节点明确,目标明确,反馈及时,出现异常情况可以及时的发现,降低项目各项风险。

华天动力OA围绕该公司项目库,创建了发货、装修、到货、派工、售后、回访等多项业务管理。项目管理上线后,该公司摆脱了传统“有安排无跟踪,出问题再追责”的尴尬局面,所有人员工作明确,反馈及时。真正实现了项目信息共同,减轻了重复劳动,同时给所有人员提供的工作指引。

相比较而言我们的项目管理还有以下优势:

强大的使用功能

项目管理包括项目的立项,工作计划的分解,项目的执行反馈,预算费用的管控,以及项目文档的分权限管理。

独特的权限管理

可同时管理多项目,不同角色人员具有不同的管理权限。项目信息查看权限,项目操作权限(项目进度反馈、质量反馈、信息变更等),预算费用使用权限按照实际管理要求分别执行。决策层可以按不同维度查询项目情况。

支持在线甘特图

优秀的项目管理离不开强大的管理工具。系统提供的在线甘特图是一个可视化项目管理工具,能够直接在甘特图上增加任务列表、设置任务的关系(前置任务、父任务、子任务等)、设置里程碑等操作,简单的操作即可制作项目全周期工作计划。

并能和OA系统很好的联动:

与审批功能联动

项目立项审批可设置由“监控人”快速审批,也可以设置标准的流程审批。

与任务管理联动

工作分解可同步至任务管理模块。

与预算管理联动

项目预算管理有效的控制项目费用支出,随时监控项目预算使用情况。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项目管理平台,

对于企业来说带来了很多实际的管理意义

可以有效的提升效率协调管控

让项目责任清晰任务明确

更加严谨的费用管控

让项目规划有预算,

执行有审批、总结有数据,

实现项目费用的合理使用。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管理平台感兴趣,

快来咨询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