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赵小棠遇上搞笑虞书欣TCL C6-D 冰箱每时每刻都有新鲜瓜

互联网
2020
04/07
14:06
分享
评论

上一周的《青春有你2》带我们领略了刷屏级的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几乎全民参与的rap模仿秀,真是太洗脑了!淡黄色的长裙也因此火出圈,万万没想到JonyJ老师的rap生涯败给了这条淡黄的长裙!

经历了淡黄的长裙在脑海里无限循环和秦牛正威的诗朗诵后,本周《青春有你2》青春制作人考核终于迎来了最终章,继续吃瓜。发现“大虞海棠”这个组合最讨人喜爱了,虞书欣和赵小棠就是一对活宝姐妹!

在面对虞书欣的撒娇卖萌,赵小棠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最后的一起疯癫,逐渐“欣”化,并表示“虞书欣这个小作精挺可爱的”。女孩间的友情缘分到了也就到了。

赵小棠作为出名的“臭脸女王”,出乎意料地被分配到了《恋爱循环》组,和“可爱”一点儿也不沾边的赵小棠试图将编舞往暗黑方向发展,但遭到了拒绝。她只能老老实实走可爱路线,被迫营业的赵小棠竟然也能完美变身校园学姐,让大家看到了她可爱的一面。

《青春有你2》中赵小棠的舞台表现让我们知道,一个人能量大了是可以无限突破的。《芒种》组的张语格小姐姐,临近上场前练舞时扭了脖子,疼到不能出声,不愿意影响队友的进度,张语格依旧坚持与组员合练,在最终的舞台中用自己的万种风情完美诠释了《芒种》的韵味。

《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让我们看到了太多饱含热情的追梦小姐姐,她们用自身的努力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含义。她们鲜活又可爱,为我们带来好的音乐和舞蹈舞台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私下各种不一样的一面。吃《青春有你2》瓜的时候嘴上也不要闲着,搬出冰箱里的美食犒劳犒劳熬夜爆肝给小姐姐们打call的自己,也算是生活的小确幸吧。

不吃饱肚子怎么追星?TCL C6-D全时净味冰箱的大容量存储,放得下你爱吃的各种零食,随时为你补充追星耗尽的元气,极速制冷功能可以保留住食材最原始的味道。看《青春有你2》饿了,就从你的能量补给站来一瓶养胃又解馋的冰镇酸奶吧!

TCL C6-D全时净味冰箱还可以实现极速冷冻、急速解冻,且营养不流失。在最大限度上保存食物的原味不流失,三档调湿功能锁定食材的营养。让你能快速解冻牛排上锅煎,冰上气泡酒,跟《青春有你》的小姐姐们来一场云晚餐吧。

TCL C6-D全时净味冰箱还能启动AI全时净味系统,搭载的MicroSense传感器能24小时感知冰箱内部环境的各项指标,采用多元金属催化净味+UVC杀菌双重科技进行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作为忘我的追星女孩,再也不怕时不时从冰箱里拿出放置了几个星期的过期食物了。

《青春有你2》教会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饱含热情。正如TCL C6-D全时净味冰箱传达给我们的一样,永远保鲜,以最新鲜的状态迎接将要到来的每一个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