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师堂教育携手10位一线特级教师推出高考学科备考公益直播课 助力考生备考冲刺

互联网
2020
04/07
14:06
分享
评论

高考来临之际,为助力各地高中赢战2020高考,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特携手10位国内知名高考研究专家、一线特级教师(常毓喜、张健、潘爱国等),将在4月期间,面向所有全国卷省份,开展系列的2020年高考学科备考公益直播课!

此次课程邀请的专家均是有多年一线实战经验的特级教师,有卓著的理论研究成果,有相关高考命题工作经验,皆属国内教育行业顶级专家,如:连中国、苏明义、郑克强、程惠云、常毓喜等。

本次直播课程将连续4周开展,共20讲,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5大学科,力求为全国教学管理者、学科老师们提供更广阔的备考视野,和更实操的备考思路!

本次课程参加对象为采用全国卷省份的学校管理者、高三学科教师,扫码关注“升学e网通教师助手”,进入“学科备考”,点击对应科目后,选择课程,凭升学e网通教师账号即可登录观看。

随着高考的临近,无论学生还是学校领导、教师,都需要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援助。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2020年高考学科备考公益直播课的推出,不仅为学校、教师指明了教学方向,更对学校和师生的共同进步以及在线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意义与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