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企业版重磅上线:开启商超物流新时代

互联网
2020
04/07
13:57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生鲜商超类传统零售业也迎来了春天,发展速度非常迅猛,盒马生鲜、每日优鲜、天虹商场等企业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这类企业有一个显著特点,即对终端货品补给能力期待更高,更注重货品的交付效率和灵活性。但从另一面来看,生鲜商超门店普遍分布在城市、郊区中心等繁华地方,人流量大交通情况拥堵,线路复杂,配送量、收货方不固定,大多都是即时性需求和计划性需求并行,这就给配送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现有配送模式成本高且效率低下,企业叫苦不迭

目前业内常见的配送模式有四种:供应商直送、商超自建物流、第三方配送以及共同配送模式。多数的大型连锁门店选择供应商直送的形式,但与供应商之间接触频繁,商品退换货处理也会非常迅速。长此以往,将自身的物流成本转嫁给供应商,容易造成门店与供应商的关系紧张。

事实上生鲜商超的销量依赖于大型促销活动,平时需求在促销日集中爆发,使拥有自营车队的门店们也遇到了瓶颈。而传统三方物流无法应对及时性用车需求,社会车辆又有车货信息不匹配,价格不透明,开票报销难等问题。

快狗打车企业版重磅上线,解决行业核心痛点

作为城市短途货运行业的领导者,快狗打车第一时间洞察到了这个行业痛点,重磅推出了快狗打车企业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货运解决方案,立志做到及时与计划并行、专业有保障的城市配送。

image.png

运力资源足,分布广 在整合社会零散运力的基础上,连接起货主与个人车主,对货源和司机进行智能匹配与筛选,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迅速找到合适的车辆,一键叫车,15秒响应,10分钟之内到达用车地点,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平稳度过突发状况导致的物流需求。

降本增效 快狗打车企业版提供了完整的财务流程,无需员工垫付,自助结算,只要在企业版APP内申请,即可统一开具运输类增值税正规发票,省去繁琐的开票流程,同时平台费用透明,统一对账,告别低效审批,为企业客户可降低成本30%。

智能用车管理 快狗打车企业版免费为企业用户提供订单管理系统,助力企业用车数据化:企业客户可根据公司情况开设不同部门管理员、员工账户,分散下单,统一结算。同时可追踪每单消费的来龙去脉,随时随地了解到企业运输品的动态情况,极大方便管理,降低运营成本。

其实在疫情期间,快狗打车就与天虹商场、每日优鲜等第一梯队的企业进行了合作,帮助企业为用户运送订单。疫情期间居民的订单量远超平时,时间紧任务中,但凭借着强大的覆盖网络和科学高效的配送方式,快狗打车完美地完成了各个订单的配送需求,及时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经过此次合作,快狗打车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在未来必定可以更加高效地完成订单配送,为企业解决难题,给用户带来方便。

快狗打车企业版上线,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让商超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也进一步促进商超行业迈入物流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