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共抗疫情 国美美店倡导选购健康商品

互联网
2020
04/07
11:50
分享
评论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节日别具意义。从世卫组织所定的“支持护士和助产士”主题,到我国的主题“致敬医护,共抗疫情”以及清明日全民公祭,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对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贡献与牺牲永致敬意。

共抗疫情需要我们从平时做起,国美美店就上线了很多健康防护产品,守护我们的每一天生活。

植护 5只9.9包邮防护口罩一次性口罩(5片/包)

植护一次性防护口罩守护你的呼吸,它有效防护户外粉尘,用于日常生活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帮你隔离污染,在密集人群的地方也不怕。一次性口罩采用全新原料,拒绝了二次污染的可能。三层过滤防护,阻隔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外层使用婴儿用拒水布,中间层使用高密度熔喷布,内层使用SSS防粘无纺布。

植护是一家致力于居家纸品、家庭清洁、个人护理、母婴用品,是行业的新锐品牌。在特殊时期口罩紧缺时,有植护的生活将变得充满光明。

悠伴自制消毒水果蔬净化器 UPS-01

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可以杀菌去农残,它小巧便携,多功能感应充电,拥有持久续航,智能净化护全家,是你的贴身健康小卫士。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们吃水果前要洗洗,那时候的水还清,天还蓝,果蔬也都无农残。现在该怎么洗呢?

这台果蔬净化器采用高能离子净化技术,次氯酸工作三部曲,氢氧根离子通过打破农药分子结构,将其降解为无害物质。次氯酸通过氧化反应,有效降解杀灭细菌。次氯酸释放出新生态氧,利用其氧化性致死病原微生物。机器不但节省空间,而且使用方便,一键启动,IPX7防水,多重保护,让你每天都能吃到健康无农残的水果。

夏普KC-WE30-W空气净化器

夏普 KC-WE30-W采用的是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产品尺寸为393mm*270mm*603mm,净离子群结合滤网的净化方式,能够有效去除甲醛,PM2.5以及其他有害细微颗粒物。这款产品具备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对霉菌和病毒的杀灭有很大帮助,最后离子会形成水返回到空气中。

此外,产品内置新开发地微米网状滤尘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加湿过滤网四重过滤网,可以有效集尘、清除异味,给予多重保护。采用了叶轮式加湿构造,用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处理,有效改善室内的浑浊干燥空气。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JST-R302D白

作为莱克推出的高端净水器品牌,碧云泉及智能净水产品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独特价值。该产品被莱克称为“智能移动水吧”,堪称集艺术与科技于一身,除了产品本身的高颜值与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这款产品值得称道的地方颇多,其创新性地采取免装可移动设计,可以不受水源限制随处可放,适用于客厅、书房、办公室、厨房等多个场所。

对于净水机而言,净化水质是其核心功能,莱克碧云泉JST-R302D采用国内主流的RO反渗透技术,通过三重过滤滤芯保障用户饮水安全与健康。而且净水器还采用即热和智能温控技术,可实现3秒速热,多档出水温度可调,且出水温度准确,能够满足用户沏茶、喝咖啡、冲奶粉等多样化使用需求。

此外,这款净水机的智能化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其内置智能WiFi模块,可通过智能手机对净水机进行远程控制,并具有实时水质监测、水量提示、滤芯更换提示、故障提示以及日常饮用数量提示等多种智能功能。

防护健康不仅需要这些实用的产品,还需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登陆国美美店,一起选购健康产品,相信我们终将度过疫情的阴霾,书写人类的美好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