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影音嘉年华欢乐启幕 国美擦亮你的耳朵

互联网
2020
04/06
19:12
分享
评论

听说听多了美妙的音乐,耳朵就会“怀孕”!4月,国美牵手漫步者给你好听的音乐,漫步者影音嘉年华欢乐开场。有漫步者的地方,就有动听的声音。

漫步者(EDIFIER)TWS5 真无线蓝牙耳机 黑

漫步者TWS5 搭载了支持 aptX 传输编码的 QCC3026 芯片组,同时也用上了生物振膜单元,为全面提升声音体验服务。与此同时,这套组合也是旗舰级真无线耳机的标准配置。但漫步者却打出的价格却相当亲民。切歌、接打电话,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是个不小的加分项。漫步者TWS5只需轻触腔体的面板即可实现。

除了人体工学和触摸控制,漫步者TWS5还拥有防水设计,可谓考虑的十分周全。它的防水级别达到了IPX5级别,小雨和汗水它都无所畏惧。如果你经常带着耳机运动,TWS5应该很适合你。得益于大电池与低功耗,漫步者TWS5单次充电可达8小时续航!配合电池盒的连续使用时间则超过了32小时!

漫步者(EDIFIER)W828NB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白色

这款漫步者蓝牙降噪耳机,采用优异的AMS降噪芯片,配合Back+Feed Forward复合式降噪技术、多层PCBA设计,提升电路抗干扰性,使得这款耳机降噪/隔音性能均非常出色。

声学方面,采用了新一代40mm钕铁硼单元,并且搭配CCAW音圈,官方称低频饱满,高音靓丽。外观方面,采用了包耳式设计,左右耳壳各有一块电池,左右耳重量平衡。支臂采用金属材料,通过了10000次头戴扩展实验。续航方面,开启降噪和蓝牙续航25小时以上,单独使用蓝牙可达80个小时。

漫步者(EDIFIER)MB200蓝牙迷你便携防水音箱 薄荷绿

很多家庭桌面上的电脑多媒体音箱都是漫步者出品,不过今天介绍的这款漫步者MB200是一款便携小钢炮蓝牙音箱,这款产品的外形尺寸为118x118x136mm,比起上面几款来要大一些,重量也相应地增加到了570g。

在音质方面,这款音箱配备了两个45mm全频扬声器和两个低音振膜,15W的输出带来的是震撼立体声音效,漫步者MB200有黑、绿、红3种色彩可供选择。

你与世界最动听的声音只差一个漫步者,快来国美擦亮你的耳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