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5G SoC 麒麟 985 曝光 定位介于 820 与 990 5G 之间

业界
2020
04/05
22:51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作者:杜跃

前几天,麒麟 820 的发布引发了行业的热议,而且凭借麒麟 820 过硬的性能以及出色的 5G 表现,荣耀 30S 也成为了中端 5G 智能手机中的一颗明星。早在华为 2 月份的终端新品及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就曾打算要推出一款新的处理器,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取消了,不少人猜测就是麒麟 820,不过从目前的一些消息来看,似乎并不是这样。

麒麟处理器

据了解,被取消的芯片正是麒麟 985,它的定位介于麒麟 820 于麒麟 990 5G 之间,代号为 " 图森(Tucson)。另外从架构来看,它很有可能采用 A76 的大核,具体组合情况尚不清楚,不过可能会高于麒麟 820。GPU 则是采用了最新的 Mali-G77 MP8,拥有更强的图形渲染能力,实际表现值得期待,而且传言称,即将发布的华为 nova7 系列会首发麒麟 985。

推特截图

目前,关于 nova7 系列的曝光并不多,不过从华为产品的发布节奏来看,在 P40 系列发布之后,nova7 系列应该很快就会到来,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麒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麒麟 980 和苹果 A12 Bionic 分别拿下了 7nm 移动 SoC 的全球首发和首卖,关于两者之间的比较自然成为热门话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