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功发行首单科技互联网行业熊猫债券

业界
2020
04/05
23:42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2020 年 4 月 2 日,小米集团(Xiaomi Corporation)在中国境内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首笔熊猫债,金额人民币 10 亿元,期限 365 天,票面利率为 2.78%,倍数 2.2。本次交易由中国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此次发行是小米集团首次选择在境内市场发行债券,也标志着小米集团成为首个在境内债券市场发行熊猫债券的科技互联网企业。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境内贷款,以及 20% 募集款项用于积极支持抗击疫情。目前,小米集团不断加大企业运营中的研发投入,该资金将会用于鼓励企业创新驱动力,支持企业科技研发力。2019 年,小米集团成为财富世界 500 强榜单中,最年轻的企业。此次小米集团熊猫债的发行,为国内企业拓宽了更多元融资渠道。就小米而言可以有更充足的流动资金,加码 5G+AIoT 业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