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Duo 新玩法展示:双屏显示同一 App

业界
2020
04/05
23: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汐元

微软在去年 10 月年度 Surface 大会活动中宣布了 Surface Duo 双屏设备,这款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目前 Surface Duo 有很多新的特性被曝光,例如 IT 之家曾报道,Surface Duo 未来可能会支持 3D 深度相机。

而今天,根据外媒福布斯的消息,Surface Duo 在软件交互上也会有新的特性。该消息来自微软工程师 Craig Dunn 发表的博客文章,该文章介绍了 Surface Duo 双屏布局控件的预览介绍。

首先是 Surface Duo Layout,它让开发人员可以在用户可能遇到的每个不同视图中布局 UI 元素,同时查看 Surface Duo 屏幕管理器的状态来决定显示哪个。而屏幕管理器允许应用程序监视 Surface Duo 中发生的更改,并根据需要触发单屏模式或双屏模式。

简单地说,就是允许同一 App 在 Surface Duo 上以单屏或双屏显示,比较有意思的是双屏显示,同一程序在两个屏幕上显示,将有助于提升使用应用的效率,并且两个屏幕可以各自选择是横向显示还是竖向显示。

当然,这样的功能还有赖于应用服务提供商去积极适配,如果大多数应用可以适配,无疑将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价格疯狂上涨,一个接一个市值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关口,并且让许多人担心重新出现了2000年前后的科技股泡沫迹象。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Office 365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升级为Microsoft 365,在中国大陆个人版每年398元,包含6名用户的家庭版每年498元。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在上周强劲反弹的基础上大幅收高,因美国扩大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
业界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像西雅图的科技巨头亚马逊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娱乐,微软的某些技术在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中变得至关重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