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务创造新增量 国美零售转型取得积极成果

互联网
2020
04/04
14:19
分享
评论

随着 “家·生活”战略稳步推进,国美零售新业务实现快速发展。2019年,国美“三商”战略稳步推进,并收获诸多亮点。

其中,国美美店及社群营销模式,以美店为平台,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超过15万个线上社群,服务人数超4500万。2019年,国美美店GMV同比增长101%。在此基础上,通过个人美店主与用户的圈层裂变,激活流量超千万级。

2020年3月“黑伍”活动期间,国美美店在全国直播超千场,美店销售额同比提升50.9%,销售单品值提升44.2%,美店流量同比提升18.39%。

同时,借助于国美线上线下融合的基础,美店社群营销在物流配送和服务方面有着更灵活的服务优势。国美美店社群的建立是以门店3-5公里内的用户为主,用户在美店下单购买小件商品,服务人员可直接从门店提货送到用户家中。对于大件商品,国美旗下的安迅物流提供不间断服务与送装同步,售后问题更有国美管家的远程服务。

综上所述,新零售、社交零售、智慧零售等新兴模式不断发展,国美正努力抓住新机遇,并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在“家·生活”、“三商”战略及“三端”融合的框架之下,国美利用美店、服务触达更多家庭,利用智能形成链接,利用服务形成载体。对于国美转型之路的最终成效,市场可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