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黑色星期伍”创新上线 一起来玩

互联网
2020
04/03
17:52
分享
评论

国美“黑色星期伍”最近引发热潮,由于处在疫情期间,国美为了满足宅在家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多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模式来进行这次活动。通过持续不断地开展直播活动,国美在直播营销方面已积累诸多经验,这也让国美的流量与销售得到了快速的提升。

在疫情期间,国美通过社群营销及直播,美店是国美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在商业转型的过程中,美店通过社群营销模式让门店的经营得以延续。相比传统电商,社交电商在流量、运营、渠道、用户及获客成本等多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国美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超15万个线上社群,服务人数超千万。

从分析上来看,社群营销模式带给国美的,不仅是国美与用户直接和深度的沟通,更多的流量和销量,以及流量背后的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社群营销的消费需求也成为“黑伍”的重要选品依据之一。“黑色星期伍”的营销方式将延续疫情期间国美积极探索和积累的新社群秒杀、直播带货等社群营销方式。在疫情期间,国美的社群营销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生存和发展能力,曾创下了单日5亿销售额的新纪录。

国美做家电直播重在把线下消费场景搬到线上,通过场景展示、专业讲解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最合适的商品,过去大家认为的“低频”商品,通过直播也可以一夜之间成为网红爆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