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Keheal四代循环扇F3开启预售,拥有多项人性化设计

互联网
2020
04/03
17:31
分享
评论

据悉,家电创新品牌科西已开始预售第四代智能变频循环风扇,即科西F3,此款循环扇除传承和优化了科西果岭风循环扇的诸多优点,如自然风、变频风、广角送风、释放负离子等的以外,还加入了海欧仿生扇叶、温感变频功能、点阵屏、可视化遥控器、记忆使用、童锁等更为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让人们可以有更为细致入微的纳凉消暑体验。

科西F3经过上千次的空气动力学实验,从海鸥飞行中获取结构灵感,将扇叶优化为吹风更柔和、轻疾的海鸥仿生扇叶。实际体验下,科西F3的海鸥仿生扇叶比二代运转更为轻盈,出风也更为柔凉自然,5~10m的距离,也能感受到清风阵阵袭来的惬意。

为了室温始终清爽宜人,科西F3加入了温感变频功能。开启温感变频后,科西F3可以智能感知室内气温变化,根据室温情况升降风力档位。在自然风下,室温每降低一度,循环扇降一档位;同时,在变频风下,室温每降两度,循环扇降一档位,反之,也以同样的规则上升档位,避免半夜风扇吹得冷醒,也避免风扇停后,半夜被热醒的不适。

多数循环扇操控面板采用LED屏显,在卧室暗光环境下,LED发出的光亮较为惹眼,特别是应用红与绿光源的屏显,容易影响人们的睡眠,为此,科西F3操控面板采用点阵屏(与科西取暖器K2同类型的点阵屏),其点阵屏一体化的隐藏于机身之中,发出的显示光是柔和的月白色,温和舒适不刺眼。

循环扇处于什么样的运行状态,多数时候走到循环扇近前才能确认,同时,使用遥控器时,需要起身对着循环扇才能操控,这给人们的日常使用带来诸多不便,针对这些问题,科西F3采用了可视化遥控器,在遥控器显示屏上可以看见运行状态。当你舒服地躺着的时候,不必起身看风扇的运行状态或者朝着风扇的方向操控了——蓝牙连接方式的可视化遥控器,每步操作,摇控器上都可以看得清楚;每个遥控角度,都可以操控风扇。

对于有宝宝或者有宠物的家庭来说,科西F3童锁功能的加入,会让你用得更加踏实放心,开启童锁后,不用担心误触带来安全风险,也相信在你日常使用科西F3的过程中,能够发现更多人性化设计带来的细心呵护。

每次开启循环扇都要重新设置运行参数,繁琐的调出最佳运行状态?科西第四代果岭风循环扇就不用担心这一问题。科西F3拥有记忆使用功能,能够记忆读取关闭前的运行数据,保持之前的运行方式;当你觉得循环扇点阵屏的光源和操作反馈的蜂鸣声影响休息时,也可以遥控器一键调为息屏或者静音操作,让不打扰给你更贴心的舒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