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洞察商场大数据 各地客流量稳步上升

互联网
2020
04/03
14:02
分享
评论

两个月前,猎豹全球智库联合“猎豹移动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推出的机器人大数据报告,为大家还原了1月份和2月份商场受疫情影响的情况。机器人大数据报告显示,1月23日武汉封城后,全国商场客流骤降,平均客流下降 70% 以上。进入3月后,企业开始陆续正常复工,线下商场也在慢慢修复“创伤”。

近期,猎豹全球智库选取3月1日至12日的最新数据,观察全国33个城市743家商场在复工复产浪潮下的最新变化,数据表明,随着各地复工的有序进行,全国商场客流回升42%, 商场营业率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为了更好的给商场、商户与顾客们提炼出建议与攻略的帮助,猎豹全球智库特意从全国33个城市中选取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厦门等13个城市作为一线、新一线与二线的代表进行数据分析。通过盘点这些城市商场的营业率可以看到,除了武汉之外,其他城市的商场营业率已经从3月1日开始稳步爬升。南京、佛山、广州几个城市在后期的营业率已经接近 100%。商场的营业时长也已经提升至比较稳定的水平。

从客流量来看,3月以来,客流处于稳定且缓慢增长的阶段。期间,3月8日女神节前后商场客流量更是迎来小爆发。由于节日促销,各大商场的客流量迎来大幅度增长,猎豹全球智库选取的13个城市,除了武汉,其余的城市都在3月8日前后两天出现了单日环比最大涨幅,其中厦门商场最为明显,当天客流对比此前最低客流,涨幅高达134.56%。

随着多个省市病例与疑似病例零新增,多地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进行,人们心头的雾霾开始散去,重新走入商场正是生活慢慢重回正轨的表现。为帮助包括餐饮、快消等更多线下零售企业和商家恢复运营,尽量减轻疫情突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猎豹移动借助 AiM 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重磅推出“涅槃行动”,免费向线下商家提供价值上亿创新营销资源,帮助相关零售商家恢复营运,精准触达目标客流,助力“后疫情时代”商场零售企业和商家全面复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