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入门级新iPhone即将发布:有红白黑三色 有256G版

业界
2020
04/03
09: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资深爆料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新款入门级iPhone机型很快就会发布,分为红白黑三种颜色。

这款iPhone新机型的名字始终处于保密状态,外界通常以两种方式称呼它,即iPhone SE 2和iPhone 9。但最新传闻称,苹果只是简单地将其命名为2020版iPhone SE。

苹果最初用iPhone SE的营销名称来指代这款手机,它使用iPhone 5s的机身和iPhone 6s的摄像头及处理器,屏幕为4英寸。

2020版iPhone SE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白色、黑色以及红色。同时还有五款iPhone SE保护套随之推出,包括黑色硅胶、白色硅胶、红色皮革、黑色皮革以及深蓝色皮革。

2020版iPhone SE的储存空间分为三种,分别为64GB、128GB以及256GB。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去年秋天预测了红色、64GB和128GB选项。其中,256GB存储选项之前没有报道过。

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苹果新iPhone SE三款配置各自的售价,但郭明錤去年秋天称,苹果计划将这款新机型的价格定在399美元。

新款iPhone SE预计将采用与iPhone 8相同的设计,不过电池续航时间应该会因为取消了旧款iPhone的特殊功能3D Touch而大大提高。与被取代的iPhone 8相比,2020版iPhone SE还有个新特点,即支持Express Card和未来的CarKey。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让消费者需求成了未知数,苹果将于今年发布的新款机型也无法幸免。
业界
9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iPhone不支持5G的原因进行了回应,库克表示,5G技术目前有些超前,经过研究发现,目前5G市场无论是基础架构或者芯片还并未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多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鉴于现有用户有升级旧设备的需求,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的销量可能高达2亿部,其中大部分销量将来自中国市场。
业界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9月20日要在正式开卖的新一代iPhone手机,苹果已经做好了发售的准备工作,而中国市场将会继续在首发发售名单中。
业界
4月19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研究报告中预计,改进后的摄像头系统将成为苹果2019年iPhone系列的一个主要卖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