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用实力证明能力

互联网
2020
04/02
17:35
分享
评论

进入社会矛盾与发展关系全面升级的新时代,中国开始成为节能环保事业的重度需求市场。无论是政策利好,社会趋势还是市场选择,都指向着节能减排这大方向前进。4月1日-4月2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连续两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强势登陆CCTV品牌强国工程,在CCTV-1、CCTV-2 、CCTV-新闻三大黄金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2019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规模同比增长9.39%,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14.35%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榜首。通过央视的舞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次展现了自己行业创领者的实力!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E+物联网

首创!书写中国磁悬浮发展史。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磁悬浮离心机的发展史。作为我国第一个掌握离心机技术的品牌,2006年,海尔在行业率先推出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并成功应用于深圳招商蛇口,自此开创了中国中央空调的磁悬浮时代。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冷水机组

认可!赢得全球用户好口碑。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让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为行业的“集赞者”,好口碑响彻海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不止节能50%、30年超长使用寿命等产品优势以及个性化的空气解决方案,打破外资垄断的同时解决中央空调能耗高、维护成本高等难题,在全球树立了超3000个样板工程,获得项目方认可。

破局!打破硬件节能天花板。作为行业率先入驻磁悬浮领域的中央空调品牌来说,海尔不仅是创领者,更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面对我国公共建筑中央空调设备能耗高、能效低等难题,海尔率先破局,推出E+物联高效机房带动行业实现新一轮的节能升级。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健康高效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E+物联高效机房已在酒店、地产等行业得到了快速应用,将磁悬浮主机、水泵、冷却塔等设备跨品牌接入云端,充分体现出海尔在空气生态品牌下的互联互通优势。在高效制冷行动的号召下,暖通行业绿色高效创新升级已势在必行,而海尔E+物联高效机房的出现,无疑为行业指明了方向。

海尔中央空调在行业、用户和客户方面的优势逐步凸显。在海尔“智家云”的战略布局下,海尔中央空调搭建起空气生态圈,也正成为行业学习和借鉴的典范。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节能不止50%的智慧科技,打破外资垄断填补行业空白,连续两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用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