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入驻搜狗输入法小程序平台 在键盘里可调用有赞订单

互联网
2020
04/02
15:59
分享
评论

4月2日,有赞宣布入驻搜狗输入法小程序平台,使用搜狗输入法的有赞商家可以在手机键盘上直接调用有赞商品、订单、优惠券等信息。

image.png

早在2019年,有赞就联合搜狗发布专门面向电商行业用户的“有赞&搜狗输入法”,商家完成有赞账号与搜狗账号的绑定,以及店铺数据的授权之后,搜狗输入法键盘会出现有赞的自定义内容,包含商品、订单、优惠、营销、会员、图片6个模块。

通过“有赞&搜狗输入法”,商家客服无须切换到店铺,直接在对话框中输入相应关键词,就可以实现商品分享、卡券发放、订单查询等一系列动作,有助于提高客服接待、社群互动、店铺推广的效率,从而拉动整体交易转化。

image.png

有赞入驻搜狗输入法小程序平台后,上述操作将更加便捷,商家下载搜狗输入法后,无须扫码授权,可直接登录使用。同时,有赞商家只要完成企业认证,就可以使用搜狗输入法自带的「防折叠输入法」,发朋友圈,即便复制粘贴文案也不用担心被折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