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售冠军,荣耀智慧屏实力诠释“智慧屏五大标准”

互联网
2020
04/02
15:14
分享
评论

4月2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 发布了荣耀智慧屏“荣耀408宠粉节”战绩海报:截止到4月1日晚23:59,荣耀智慧屏系列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全尺寸电视单品销售额冠军。近期荣耀刚刚推出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在消费者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这一战绩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这一标准的认可以及对荣耀智慧屏的认可。自上市以来,荣耀智慧屏凭借着产品实力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就屡获行业大奖,深受用户喜爱,这次在荣耀全球宠粉节活动中再次用优异战绩证明了实力。

在前两天的荣耀30S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提到,大屏行业参差不齐的品质和体验模糊了产品标准,用户对什么是好产品缺乏清晰的认知。为此,基于行业现状和为用户厘清产品选购标准的愿景,进一步推动行业正向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标准化的体验和产品,荣耀提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并呼吁全行业取消开关机广告,包括:

1)芯片:至少4核CPU+4核GPU,支持8K、4K流畅解码

2)画质:色域P3 90%及以上,支持MEMC,具备AI画质增强技术

3)音质:4*10W及以上扬声器、0.5L及以上独立大音腔,具备AI音质增强技术

4)内容:多平台聚合一站式体验,融合海量优质视频资源

5)智慧:支持大小屏互动、AI视觉识别、智慧语音助手、支持联控智能家居

如果说“五大标准”是大屏的及格线,那么荣耀智慧屏本身就是一份满分答卷:在芯片上,荣耀智慧屏搭载的鸿鹄818采用双A73+双A53架构CPU和4*Mail-G51 GPU,具备强劲的视频解码能力,支持从8K 30帧到4K 120帧的视频解码,而且能够做到1秒唤醒,2秒开机;画质方面,屏幕色域做到了93%DCI-P3色域覆盖,集成了MEMC、HDR、SR、NR等7重画质增强技术;音质上,搭载4*10W及以上扬声器(PRO版本为6*10W)和1.6L超大音腔,远超同价位竞品,此外还有HuaweiHisten专业音效算法加持;从内容来看,荣耀智慧屏集合了华为视频、优酷酷喵、芒果TV、腾讯极光TV四大视频平台,同时还融合了海量的优质教育资源,娱乐、学习都能一“屏”到位;智慧能力也是荣耀智慧屏的优势之一,独创Magic-link魔法闪投和Magic-link魔法控屏实现大小屏互动,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AI 健身等多种功能,满足家庭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荣耀智慧屏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承诺永无开关机广告,为大屏行业树立标杆。

除了从“五大标准”中可以看出荣耀智慧屏的超水准实力,第三方媒体的拆机评测也让更多用户直观地感受到了荣耀智慧屏的强大之处。不论是和友商中等价位产品做对比,还是高价位产品对比,荣耀智慧屏在芯片、画质、音质、智慧能力、内部做工方面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各项表现远超竞品一大截。

荣耀智慧屏用自己的实力向用户普及了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智慧屏。目前,“荣耀408全球宠粉节”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4.8之前,上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mall等电商平台选购荣耀智慧屏系列,最低价只要2899元,还有12起免息福利,以及价值299元的直播精灵限量赠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