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家务打扫零压力,只因有了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

互联网
2020
04/02
15:08
分享
评论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个清明,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过得与往年不同。居家追思、绿色祭祀、非现场祭扫成为大家追求的清明新风尚。清明居家寄哀思,是对于先人最好的缅怀。清明三天假,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对家中进行全面清扫。这时拥有一台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就能让你在地面清洁中事半功倍。

芙万FLOOR ONE能够智能吸拖洗,脏污一遍搞定,帮助你减少在家务打扫上花费的时间。

  智能吸拖洗,脏污一遍搞定

洁净清爽的家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然而这份洁净的背后却需要每天扫地10分钟,拖地10分钟。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保护家人的健康,每天还要用消毒水给地面消毒。这么一番动作下来,累的腰酸背痛。然而拥有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就能够有效帮你减轻家务打扫的压力。芙万FLOOR ONE不仅能够吸拖洗一遍搞定,还能够智能感应地面污渍,针对轻度、中度、重度脏污区域,自动调节清洗强度,快速吸除污水,让地面保持洁净清爽的状态,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智能人机交互,效果一屏呈现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会通过屏幕、语音和APP告知机器实时工作状态,信息反馈。这样就不会出现机器停止运转,但主人却一头雾水,不清楚机器停止运转的原因,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如清水桶缺水时,屏幕对应的提示键会亮,语音也会同步提醒清水桶缺水,请加水。同时,机身LED屏幕还自带红蓝环变化,红色表示地面还有脏污,需要停留的时间久一些;蓝色表示地面已经被清洁干净。当一遍下来,屏幕上的红蓝环都显示蓝色时,清扫工作也就完成了。

智能一键自清洁,免除拆洗烦忧

对于有洁癖的人而言,手洗拖布是件难以忍受但又必不可少的一环。每次手洗沾满脏污的拖布,都要用洗手液将手冲洗很久。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能够帮助洁癖星人完美解决这一难题。当芙万FLOOR ONE 完成地面清洁工作后,只需手动按自清洁键,机器便会自主完成清洁维护,无需手动拆洗滚刷。这样机器能够时刻保持干净的状态,准备下一次的清洁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