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下单一辆朗逸 解决一家人出行大问题

互联网
2020
04/02
15:08
分享
评论

一直想买辆车,但是两个孩子上学,家里开销也大,这事一直耽搁着。前一阵子妈妈生病,早上6点多就起床去敲邻居家的门,麻烦邻居帮忙把妈妈送到县城医院,一趟检查下来,医生建议妈妈住院治疗,说是住院检查费用村里医保还能给报销,相对便宜点。

办理住院后,医院只能留一个人在病房照顾病人,我办好手续跟老爸商量谁留下来照顾老妈,商量来商量去发现最大的问题是家里连辆车都没有,不管谁留下都得待满7天住院。我留下家里两个孩子没人照顾,老爸留下,医院的流程他一点都办不了,60多岁的人了也折腾不起。这个时候才发现,必须得买辆车了,不然村里医院两边跑不能老麻烦邻居帮忙送啊,再者说医院附近的餐馆都关了,老爸老妈的吃饭问题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回家后越来越觉得买辆车是刚需,但是手头钱不富裕,于是想到优信二手车,价格怎么着也比4S店新车便宜,主要是能用就行。跟老公商量了下,是时候改买辆车了,孩子上学,家里老人生病一下就暴露了没有车的缺憾,加上疫情一闹,大巴车也不及时,去医院实在是困难重重。

image.png

就算疫情期间,看了几辆车,优信的工作人员一直跟我线上联系,给他们说明了下情况,他们建议我们买辆空间大的车,毕竟家里人多,空间大用着方便,而且朗逸保值率高,过两年卖掉也没有损失。果断下单了一辆17款的朗逸,公里数只有3万多公里,足够家用几年了。

好在当时车辆就在山东省内,3天时间车辆就运到了县城,也感谢优信的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将车加速运到我们手里。提到车后,仔细对比了实车与优信APP上VR展示和图文检测报告,实车和线上看到的几乎一样,我和老公都挺满意的,当天就提车回家了。

老妈出院那天我开着自己的车去接她,再也不用一大早去敲邻居家的门了,有自己的车还是更加方便。同时我也很感谢邻居们的帮忙,以后再也不用去麻烦大家了。感谢优信让我喜提爱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