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长沙全场景推进设备消毒,助力市民日常生活秩序恢复

互联网
2020
04/02
15:06
分享
评论

3月31日下午五点四十,长沙黄兴南路大长沙美食城寨,街电长沙运维专员刘继章按照惯例,对美食城及周边商户内的设备进行当天的第二次消毒。而后,刘继章还要去往国金中心、黄兴路步行街等场所进行二次消毒,同时进行电池补充等工作。

凭借浓郁的生活气息,长沙屡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长沙市内诸多商圈陆续恢复往日的忙碌。在黄兴路步行街等知名商圈,茶饮类商家及小吃门店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为助力城市秩序恢复,保障市民共享充电宝使用安全,街电长沙团队自复工伊始便启动了覆盖全场景的线下设备消毒。“目前,长沙区域内已开业商户内的设备消毒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商圈、美食街等人流密集场所,我们采取每日一次至多次消毒。”街电长沙运维团队负责人周丽表示。

据周丽介绍,为确保市民生活半径内的共享充电设备安全,长沙团队对餐饮、便利店、烟酒超市内的设备进行每日覆盖消毒。而针对市中心商业街、步行街、美食城等高人流区域,每日两次消毒,尽可能保证设备流转安全。对于写字楼、酒店等公共场所,以及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市第三人民医院、湖南省儿童院等公共服务场所,团队会根据设备所在场所防控要求,安排设备消毒频次。近日,随着网吧、KTV、酒吧等场所恢复营业,针对这些场景的消毒工作也在逐步展开。

随着餐饮等场景逐渐恢复堂食,团队也采取了针对性的应对措施。“餐饮商户逐渐恢复营业,不少餐厅会陆续有人选择堂食就餐。针对这一现象,我们会尽量选择在非就餐时段消毒,采取高峰期前、后消毒,从而保障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就餐体验。”刘继章向我们介绍了他现阶段针对餐饮场景的消杀工作方式。

刘继章是街电长沙运维团队中的“业务标兵”,自团队全面开启消毒作业以来日均消毒门店近60家。每天早上,刘继章会从市中心黄兴路步行街一带的商圈开始消毒作业,然后去往相对分散的沿街商户、酒店、写字楼等场所,以及沿途新恢复营业门店设备的全面消毒。每天下午五点钟左右,刘继章会返回市中心,在晚餐高峰来临之前对商圈及美食城内的设备进行再次消毒。

目前,每日进行设备维护及消杀已经成为街电长沙团队成员的工作常态。“大家都很喜欢长沙那种特有的烟火气,看到城市在逐渐恢复生机,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所在的城市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街道和商场逐渐恢复往日气息,看到用户可以放心无忧的借还街电的共享充电宝,我们也觉得很自豪。”街电长沙运维团队负责人周丽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