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携手云新信息推出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4/02
11:28
分享
评论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各行各业都在选择利用数据中心来保障业务运行的稳定性。如今,企业对IT算力需求的急剧增长,推动着数据中心进入新的高速发展时代。然而,伴随着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核心设备不断增加,能源消耗持续攀升,保障数据中心的可靠运行、降低数据中心的能源与运维成本,成为目前企业数据中心运维管理面临的主要挑战。

为了帮助企业通过技术手段优化管理数据中心的规模和整合基础设施,解决当前设备管理混乱的局面。华云数据与云新信息继产品兼容互认证后,再一次联手推出“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基于华云数据与云新信息的深厚技术,为政企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先进的IT检测运维服务,有效减少用户繁琐、重复、费事的各项运维工作,保障用户数据中心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对于用户来说,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其实现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监测、管理、运营,为硬件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设备从采购、安装使用,再到运维、报废的全过程服务。并对监测数据进行分析、管理,为日常运营提供支持。

最重要的是,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无需在每台服务器上安装代理软件,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对操作系统的影响。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减少繁琐、重复、费时的各项运维工作,保障数据中心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

如今,企业深受万物互联等新兴业务的影响,从业务管理的角度来看,很多企业希望IT能够通过数据分析产生的洞察力来优化和个性化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形成企业的竞争优势。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着数据中心管理也需要持续地变革,以便应对数据服务经济的爆发性的增长。

华云数据与云新信息再度携手推出数据中心设备管理平台DCM联合解决方案,也是为了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变革,让用户能够在专注于IT层管理的同时兼顾物理基础设施层,利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从而动态调配现实资源,达到功耗节能和效率提升,并通过自动化的方式做到监控、决策、执行、分析和预测,助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云新信息是业界领先的IT运维服务提供商,双方共同为用户打造了一款全面、专业、先进的IT监测运维软件,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无人化的数据中心管理,满足更多用户复杂环境下的数据管理需求,提高信息数据管理效率,让用户数据中心运行稳定,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