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服务需求持续上升,58同城到家精选推进服务标准升级

互联网
2020
04/02
10:48
分享
评论

疫情肆虐服务行业遭受巨大影响,保姆、月嫂作为上门服务的类别之一,需求被极大抑制。随着各地复工复产,人们日常生活逐渐恢复,保姆月嫂类服务需求也在日益增加。根据58同城数据显示,自三月以来,保姆月嫂需求量较二月增长了420%,活跃商家量也同比增长了152%。各项数据显示,保姆月嫂类服务的供需量持续走高,家政类服务市场正在向好发展。

在此特殊时期,58同城“到家精选”为解决用户和商户需求,已全面展开工作。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与注册商户共同协作,升级保姆月嫂上门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高效、细致的服务,开启满意的服务体验。

  制定高标准服务全面展开

58同城“到家精选”通过提供需求、确定商户、致电沟通的流程化设定,确保保姆月嫂服务的顺利进行。用户可通过58同城APP或“58同城放心服务”小程序,搜索“到家精选”,在线提出需求,足不出户即可提出需求。随后,58同城将根据用户需求,精选三个匹配商家,并交由用户自主选定商户。在服务敲定后,商家将及时致电用户,确认上门细节,为后续的上门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在此特殊时期,保姆月嫂服务人员的上门安全也成为首要问题。此背景下,58同城全面升级服务标准,并出台相关规范,保障服务顺利进行。根据平台要求,所有服务人员须保证到本地隔离14天后上岗,且需要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同时在提供服务时,服务人员需提供国家认证的防疫健康码信息,确保无阻上门服务。58同城从服务细节入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保姆月嫂需求。

多重举措下,保姆月嫂类服务正在有序开展中,不仅帮助商家获取有效订单量,也有效缓解了用户的保姆月嫂需求。在提供高品质保姆月嫂服务体验的同时,58同城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平台实行严要求

此外,面对逐渐上升的保姆月嫂服务需求,58同城保障与监管层面双管齐下。在服务保障层面,用户除了可以“货比三家”外,还可根据需求享受定制上门服务。同时,平台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评价机制,帮助解决用户与商家间的信任危机,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在商户监管层面,58同城也时刻保持警惕。在入驻环节通过层层检验及缴纳保金,筛选出优质商家。同时提出“财物赔付”理念,承诺因服务人员造成的财产损失及人生伤害,用户将获得平台的相应赔付,切实保障其合法利益。通过“财物赔付”条款的实施,进一步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促使家政服务在安心环境下顺利进行。

除保姆月嫂服务外,“到家精选”家政服务还包括老人照顾、钟点工等多种不同类型。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始终心系用户,在保障自身服务内容的同时,疫情期间也不忘完善健康监管规范,并适应当下特殊需求,全面升级服务标准。 “到家精选”保姆月嫂服务标准不仅为该服务类别树立新标杆,也为推动服务行业有序复苏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