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自造”清新风 松下空调触手可及

互联网
2020
04/02
10:18
分享
评论

历经了一个冬天的“蜗居”,不少事情都变得有趣起来。例如那些起床困难户的上班族,平时上班如上刑场,视老板为阶级敌人,如今的他们却积极的一反常态:“老板老板么么哒,我们都想工作都想疯啦”。也许,习惯了忙碌的人,就不能一直闲着。

搭乘交通工具 积极做好防疫

春暖花开,我国的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全国上下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场景再次出现。不少单位都在复工复产前为员工发放了“复工指南”,其中首要一条就是搭乘交通工具出行要做好防疫措施。

搭乘公共交通,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请提前查看车辆运营信息,减少候车时人员集聚;“距离产生美”,尽量隔位而坐、分散而立;减少触碰车厢内公共物品,避免用手接触眼、口、鼻;记录好自己每天的行程,以备特殊情况下的查询。

图片1.png

室内健康空气  松下空调相伴

“复工指南”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提示就是不能开中央空调。因为可能会造成空气的交叉污染。而对于那些单个的房间来说,壁挂机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松下空调最新上市的D系列空调。由表及里,简约不简单。

松下空调D系列有三种颜色可选。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小清新可以选择象牙白,经典简洁,简约而不简单;现代一族可以选择极光银,现代质感,彰显都市的科技感;成熟稳重可以选择香槟金,传统高雅,流露出不凡的气质。

说到这,你可不要认为松下空调D系列是“花瓶”,它可是的的确确的“实力派”。

松下空调D系列与松下空调H2系列两款产品,是松下空调今年力推的机型。尤其是今年的疫情环境,特别适合室内应用。这都源于这两款机型采用了日本同步的高浓度nanoeX技术,而这项技术,也被用于捐助武汉人民医院的松下空调上,助力白衣天使们与病毒斗争。

图片2.png

与上一代相比,通过雾化放电产生高浓度纳诺怡,每秒高达9兆6000亿个游离子,净化功能全新升级。在这样的环境下,病毒细菌无处藏身:除手足口病毒、除家居附着菌、分解 PM2.5有害物、甚至是传染性极强的冠状病毒,高浓度nanepX都能彻底清除。同时,高浓度nanepX能够分解空调内部油污,从源头上保证了空气安全。防止过敏源、美肌美发,主动除异味、烟味,这些功能彻底解决了室内空气中存在的几大难题。

图片3.png

省心安心放心 持续自造好空气

好空调不光要有净化空气的外在功力,更要有“洁身自好”的内功。空调用久了都需要定期清洗,而长时间不清洗会带来安全隐患。松下空调D系列空调搭载ReClean清循环系统,通过滤·洗·洁·烘四步,全方位清洁空调内部,始终保持空调内部循环洁净健康,有效抑制各种细菌、霉菌,杜绝异味风,层层防御,只为“自造”可持续的好空气,放心使用好空调。

即将到来的潮湿天气让很多人头疼,衣服久晒不干,屋内家具发霉……而松下空调H2系列采用松下特有的双效除湿:外出自动除湿和独立舒适除湿,清洁防霉,自动调节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双平衡,一键开启,免去了繁琐的操作,省心又安心。

疫情让我们对身边的一切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身体的健康。我们每一秒都离不开空气,松下空调D系列、H2系列用前沿的科技,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和安心,在尘嚣的都市,呼吸清新的空气触手可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