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展开自救:租户多签几个月租金打五折

业界
2020
04/02
10:0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利用租金折扣来吸引租户,但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对该计划进行定期的调整。

1000

新冠疫情在美国进一步恶化,给包括写字楼二房东WeWork在内的物业租赁公司造成了巨大业务冲击。据外媒最新消息,知情人士透露,WeWork最近向部分企业租户提供了租金打五折的优惠,以吸引他们签订长期租约,并尽量减少病毒大流行期间的租赁合同取消。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WeWork此次的租金折扣折扣针对的是美国的租户,他们签的是逐月租赁合同,他们答应签署两三个月的更长时间合约。消息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无权公开讨论这些安排。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利用租金折扣来吸引租户,但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对该计划进行定期的调整。

目前还不清楚WeWork公司在美国哪些城市提供了租金优惠。根据一份证券文件,截至去年6月,超过四分之一的WeWork租户是按月租赁的,这些公司随时有可能根据自己的业务变化退出WeWork的写字楼。

对于降低租金的报道,WeWork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

新冠病毒大流行让全球大部分员工呆在家里,实施远程办公,并对实体办公场所租赁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尽管WeWork的大部分营业场所仍然开放,但这家日本软银集团支持的公司上周表示,它预计无法实现原来制定的2020年财务目标。上周,为了降低开支,该公司又分别裁员250人。WeWork的竞争对手克诺尔公司上周五表示,将裁员一半。

此前,WeWork在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写字楼发生了员工感染病毒的事件,目前是否有更多员工或者写字楼的感染,尚不得而知。在感染发生后,WeWork暂时关闭了写字楼,进行消毒等操作。

一个星期前,WeWork宣布了一个措施,对于疫情期间仍然到写字楼上班的本公司员工,提供每天100美元的额外津贴。这个政策主要针对美国英国地区的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WeWork还面临着另外一个不利因素。该公司认为大股东日本软银集团违反了去年的承诺,没有通过招标方式收购员工手中的股票,损害了员工的利益。WeWork批评软银集团此举“不道德”。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的竞争对手Knotel正进行大规模裁员,该公司已经裁员30%,并将进一步裁员20%,成为最新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创、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房地产公司。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WeWork的高管,他们过去常常纠结于可以在每个共享空间里容纳多少人。
业界
3月18日,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WeWork大股东软银集团可能会放弃对其的部分救助,因为软银没有完成对WeWork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业界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可能会放弃对WeWork的部分救助,因为它没有完成对这家办公空间共享初创公司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业界
2月10日,克劳尔对外媒表示,“目前软银集团正在进行一项招标,从WeWork现有的员工和股东手中手中收购股票,亚当·诺伊曼将有权与股东一起参与,”克劳尔在谈到诺伊曼时表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