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营业!全国苏宁红孩子门店4月起全面复工

电商
2020
04/01
16:11
分享
评论

4月1日,随着武汉漫时区红孩子门店恢复营业,武汉全省的苏宁红孩子门店全部复工。这也意味着全国苏宁红孩子门店4月迎来了全面复工。

这对于武汉乃至全国的宝爸宝妈来说,无疑是绝好的消息。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门店全面升级各个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进店消费者及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保护门店消费者及员工的安全。

C:\Users\190482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8261\picRec\202004\984931aa-8dfc-49f7-bde1-aade0688c928.jpg

受疫情初期道路封锁、物流不畅的影响,多个家庭出现宝宝“断粮”危机,全国苏宁红孩子门店的店员纷纷化身骑手和拣货员,以满足当地用户的母婴产品购买和配送需求。4月8日,武汉地区将正式解除“封城”。全面复工后武汉地区的员工仍将为周边尚未解除疫情封锁的小区用户进行无接触送货。

3月初,苏宁红孩子曾携手苏宁公益,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发起“武汉全城寻找千名新生妈妈”的活动,为宝妈们免费提供千份美国品牌Beaba纸尿裤暖心大礼包。如今,千份礼包已全部打包完毕,新手妈妈们也陆续收到来自苏宁红孩子的心意礼包一份。

C:\Users\190482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8261\picRec\202003\4228e5ba-fab5-4a12-815a-13292c8c5b35.jpg

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苏宁红孩子员工黄斯超深夜冒着风雨步行给用户送奶粉,成为襄阳“最美逆行者”的背影曾令无数人动容。复工后的襄阳十堰员工为宝妈也准备了爱心礼包,孕妈可凭有效信息错峰到店领取。

C:\Users\190482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8261\picRec\202003\aa99de2c-a4b5-42b6-a6f0-3d4b1eb2955a.jpg

除了去线下门店购买母婴生活必备品之外,用户仍可通过社群、直播、小程序、推客等渠道线上购买,单笔消费满298元即可享受3公里内免费配送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